來學父母沒教你的

學校沒有教你的

回歸心的智慧

做真實的自己

成為自由的個體

關於 月亮屋 The Moon Den

如同古老文明時期的 Moon Hut,
The Moon Den 月亮屋,
是個安全、溫暖的地方,
讓人們慢下來、 靜下來、
往內轉、找回真實的自己、
回歸愛的源頭。

在這個崇拜陽性能量的時代,人們重視行動、效率、速度、 邏輯、和外在的成果。我們被鼓勵要積極、 堅強、努力、奮鬥、 用頭腦、拼命地過生活, 才是一個有價值的成功者,這讓我們失去平衡,過太陽剛的生活, 最後造成身心靈的病痛。

月亮屋是一個平台讓我們練習也重視陰性能量,就像有太陽也有月亮,有白天也有夜晚,有夏天也有冬天,我們也要重視緩慢、 輕鬆、 聆聽感覺、信任直覺,讓内心感受到的愛成為自我價值。

月亮屋提供超個人/身體身心整合、 自我成長工作坊、瑜珈師資/瑜珈營、肢體工作等。透過這些課程,培養自我覺察力、找回內在智慧、感受到生命中無限的喜悅與自由。

包含課程: 性能量療癒脈輪療癒共識之輪親密關係面對創傷瑜珈師資班引導師培訓班接觸即興舞蹈新月與滿月儀式

這裏

不是宗教

不是邪教

沒有向外崇拜

只有找回自己內在的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