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

第四脈輪|學習雙方的愛

第四脈輪|學習雙方的愛

親密關係

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4天課程


親密關係工作坊會讓你更瞭解你是誰?甚麼樣的人適合當你的伴侶?甚麼的人不需要你花時間在他身上?你想要在關係裡創造甚麼樣的體驗?透過深入的自我覺察,釐清對關係的價值觀,提高進入關係的動機,吸引值得你投注心力,共同經營感情的伴侶。

在關係裡,已經有伴侶的人,你是否覺得都是他的問題?時常會看到對方的缺點、弱點?這堂課會幫你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看見自己的問題、缺點和弱點,才能把力量找回來,從受害者轉變成為改寫你人生劇本的創作者。課程會教你有效率的溝通技巧、協商方式、提高親密度的方法,或是讓你更清楚是否要離開還是留下。


親密關係


課程適合以下單身或有伴侶的人:

 找不到的理想伴侶

 在關係裡沒有安全感,或覺得被束縛

一直付出照顧別人,但還是得不到愛

 無法有效率的溝通, 得到支持

時常吵架,不懂得如何協商

很少有滿足的性愛


親密關係


課程內容

- 練習擁抱各個層面的自己成為完整的人

- 收回對伴侶的投射,療癒關係的傷口

- 練習有效溝通技巧與如何溝通需求

- 設定雙方的共同價值觀,協商分配責任

- 建立健康的界線,守住自己的底線

- 學習兩性腦袋架構、荷爾蒙的差異,化解誤會

- 增強男女之間的性吸引力,維持滿足的性生活


歡迎已經上過課的人來複訓,因為每堂課根據參加的學員都會有些不同


無論有無伴侶都會有具體的課堂及回家練習,情人會加強甜蜜的連結,或更容易判斷是否適合繼續在一起,

單身者會更懂得愛自己、挑選適合的對象、帶著清楚的意圖與更高意識的動機吸引伴侶。


學員分享

「安妮老師的親密關係工作坊讓我在一個很安全和放心的能量和環境下坦誠面對自己最黑暗和最充滿愛的層面。
在工作坊學到的溝通方法在生活各層面都能應用得到。完成工作坊後,回家時我用學到的技巧跟父母說出自己的心底話,亦真的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拉近了我們的心靈的距離。」
- 寜


「安妮老師協助我釐清許多健康性能量的觀點,有助於接納並展現自己,並將這份性能量所展現出來的熱情與生命力,用來服務自己及周圍的人。把舊有男女關係,性愛關念徹底顛覆,打散再重新洗牌,對未來的關係經營非常有幫助,會有更多愛、高層次意識,迎向即將到來的新關係!」
- Irene


「在親密關係的工作坊中,老師的每一個課程設計,皆會因為每一個班級的需求不同及當下的能量流動,做出最適合最美好的安排,所以即使您曾經上過類似的工作坊,我仍然很推薦安妮老師的課程,因為安妮老師深厚的內功,紮實的生活實修,每一個她教給我們的,都是她實踐在她自己生命裡的,這樣的教學,讓我深深感受到落地與安心。謝謝每一個同學的陪伴,還有我最愛的安妮老師。」
- Akasha


最新工作坊開課時間


親密關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