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師培訓班


第七脈輪| 生命教練

第七脈輪| 生命教練

引導師培訓班

1|月亮屋女人圈培訓班

2|月亮屋生命教練


引導師培訓班會分成兩種:月亮屋女人圈培訓班、月亮屋生命教練。這兩種引導師培訓班,是提供給有找到內心的安全感與力量、自由的做自己,並且想要出來分享的人,願意花最少三年的時間與安妮老師學習,從自我療癒、自我成長開始,上完月亮屋所提供的六個工作坊,才能申請參與月亮屋完整的引導師培訓。

有些人上完身心靈課程、學到一些東西,就立刻想成為老師。為了賺錢、得到認可、自我價值感,在自己未受過專業的訓練,也沒有足夠個人蛻變的經驗的情況下,就開始複製他的老師的教學內容去講課、接個案。這是一件不負責任、有可能造成危險的事,一個人的身心靈不能夠隨意被干涉與引導,是需要被謹慎的對待。老師多年來累積專業的教學技巧與經驗,也是需要被尊重的。如果你是在找時間最短的培訓班、讓你在短時間内上課、考完試即可拿到證照,趕快去教學、接一對一諮詢,這𥚃可能不適合你。月亮屋引導師培訓班希望招來的學員都是願意先從自己的學習成長開始,渴望先能穩固在自己内在的愛,看清楚自己是所有經驗的源頭,成為自由的個體,再帶著内在自然的喜悅去感染他人。


技巧、方法、技術性的知識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想當引導者的人本身是否能連結到自己内在的智慧與資源,活出自由喜悅的人生。


我不會因為學員繳了學費、完成課程,就認為他有資格當引導師。我會從各面觀察他與自己的關係如何?他與其他人的關係如何?他如何過生活?如何思考? 是否有在為自己負責?面對挑戰時,他是否有「自我調節能力」-調整自己的想法與管理自己的情緒? 從黑暗回到光的過程,是否因為有看清楚自己, 變得越來越容易?

想上引導師培訓班的學員,都要上完月亮屋一系列六堂課的工作坊,懂得如何處理自己生命裡各式各樣的問題,自己要能隨時從爛泥巴把自己救起來,回到愛的源頭,才能帶給別人正面的影響力。

我不是一個釣魚給學員吃的老師,而是一個教導學員釣魚給自己吃的引導者。我希望我訓練出來的引導師也能夠如此賦予他人活出自己的力量,看到自己原本就有的愛。


引導師培訓班


一個好的引導師,不是技巧使用多厲害,而是他散發出的能量是否能幫助人們回到自己的中心,讓對方意識到自己內在生生不息的資源。


引導師培訓班


參加資格

若想參加「月亮屋女人圈培訓班」或「月亮屋生命教練」,學員上完月亮屋六個工作坊的所有課程即可提出申請表,通過申請後即具備培訓班資格。具備資格的學員累積十位學員,培訓班即會開課。


更多培訓班的詳細資訊,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