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森林


從月亮屋到月亮森林,拓展身心的空間,接收大自然的能量,感受土地的氛圍,支持我們持續的向內在探索......


從無到有的在大自然中蓋一棟房子,是安妮老師多年來的夢想。他走遍五十多個國家,居住過很多不同的地方,拋棄了繁華的城市,拒絕了冰冷的建築,最後他來到了南投埔里桃米坑山上,感受到這裏是最適合他帶領身心成長課程的地方,因此決定將夢想的種子種在這裡。在2023年的6月,種子落地生根,盛開成一處適合人們來放鬆、學習、療癒以及自我蛻變的小天地──月亮森林。


月亮森林


前往月亮森林的途中,你能夠欣賞山林溪澗所組成的自然環境,並且在最後被周圍蓊鬱的原生梢楠森林與廣闊的山城風景所環繞。在這裡,不只能享受由安妮老師親自設計的獨特空間:開放式的客廳、戶外木棧休閒空間、功能齊全的精緻廚房、面向群山的房間……等,更可以感受到風和日麗的大自然所帶來的滋養與支持,讓你能夠放鬆身心,走入森林中,聆聽蟲鳴鳥語,享受無人打擾的安靜環境,讓你能夠聆聽久違的內在聲音。


不論你是來獨處僻靜或是參加團體課程,月亮森林都是一處能夠幫助你慢下來、靜下來,與自己、與在乎的人好好相處,兼具有設計感的舒適生活空間與大自然的美好天地。

月亮森林


月亮森林



月亮森林

月亮森林提供:

– 所有安妮老師開設的工作坊

– 瑜珈課程

– 個別/伴侶諮詢

– 個人僻靜

– 住宿放鬆

– 享用異國料理

– 在大自然的夜晚裡營火

– 在森林裡散步和躺吊床

– 去日月潭遊湖......等活動。


若你想要體驗大自然能帶給你的滋養,
或搭配上個人或團體課程協助你回到自己,
歡迎聯絡官方LINE:@939vcxkn

月亮森林







學員&客人回饋

「謝謝安妮老師的引領,美好療癒的空間課程,美味健康的料理,優質的生活品質,默默地自動放下電子用品,享受著天地風雲的景色。
有幸多年前跟隨著妳的課程與諮商,學習覺察、照護、表達、溝通,給予彼此支持、空間、共識、成長☺️…,懷著好奇探索的心,享受著幸福的生活。」
-IHsin
「營火體驗真的印象深刻,與好友們圍在營火邊聊天,非常有氛圍! 客廳的公共空間擺設佈置都非常有溫度且精緻! 房東溫柔且好溝通~房價也十分超值!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想要再去!」
 -鈺婷
「山中的天堂…… ❤️ Anny也很棒,很高興見到她,我結交了新朋友。」
-Roshawn
「Anny擁有美麗、平靜的空間,並向客人敞開家門。 她是一位出色的房東,非常關心客人。房源看起來和圖片顯示的一樣令人驚嘆:) 強烈建議入住Anny的房源!」
-Holke

月亮森林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