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療癒

第一脈輪| 建立安全感

第一脈輪| 建立安全感

脈輪療癒

擁抱自己的所有色彩|10天課程


發掘天生的智慧與慈悲、自我療癒、找回力量,活出自由喜悅的人生。

安妮老師獨創的10天深層脈輪療癒課,是透過身體心理學與超個人心理學來做自我療癒與開發內在潛力。

以七個脈輪系統作為藍圖,我們會探索每一個脈輪過多或缺少會產生的問題,及學習如何平衡這七個脈輪。讓我們可以擁有一個健康的人格、小我(ego)結構及寬廣的靈性視野。

課程將帶領我們覺察潛意識的模式、釋放任何阻礙我們的負面信念與情緒、連結每個人內在神性的智慧、創造充滿愛與新可能性的生命。目標是把每個人訓練成自己的大師,運用自己的洞見與慈悲走上獨一無二的道路,讓每個人回歸自由喜悅的人生。


課程內容

這堂課是過去The Moon Den瑜珈師資班課程的一部分,透過團體引導與練習,我們學會愛自己,擁抱自己所有的色彩。瑜伽的意思是整合、合一,這堂課就像是一堂深層的內在瑜珈

藉由七個脈輪的系統作為地圖,學習當每個脈輪的能量過多或過少時,會如何成為在心理、情緒上阻礙我們的問題。我們會花很多時間調整下方的脈輪(最黑暗的自己),因為當它們打開、被接納、平衡時,上方的脈輪 (內在靈性的智慧)自動會啟發,從有限制的陰暗,自我提升到無限光明的可能性。


脈輪療癒


脈輪療癒


課程針對問題

第七脈輪|與內在的神性失去連結,所造成的痛苦

第六脈輪|不清楚自己的目標,無法想像和實現願景

第五脈輪|內與外失去共鳴,無法溝通,表達自己的真實與過有創意的生活

第四脈輪|自我批判到接納,誤以為執著是愛,把自我否定的特質投射到他人身上

第三脈輪|不知道如何劃清界限,不敢做自己,找不到自己的力量

第二脈輪|被情緒與性能量所困惑,不懂得將它視為刺激我們成長的養分

第一脈輪|對生命與金錢的不安全感,從小到大與父母的問題


安妮老師運用20年從事身心靈引導的實務經驗,幫助我們面對這些一般人都有的問題,把它們轉化為自我成長的機會。

目的是把每個人訓練成自己的大師,能夠有敏銳的洞見力看清楚自己,成為自己生命裡的導演。


安妮老師將會引導我們:

- 如何透過日常生活裡的修行平衡七脈輪

提高自我覺知、學習寬恕,接受自己最難接受的部分

透過聆聽自己的身體與情緒成為自己的引導師

轉化從小到大心理的傷口,重新建立對金錢的安全感與父母愛的管道

勇敢地表達真實,成為內心獨立的個體,放下羞恥感,勇敢做自己

放下外在給予我們的負面信念,建立來自於內在的智慧,支持自己的新信念

回到自己的能量,開發創造力與心想事成的能力,活出自己獨特的生命

找回內在神性、永恆的力量與愛,回歸到正道:自由喜悅的道路


脈輪療癒


學員分享

關於安妮老師的課程,我最喜歡的就是有大量的實務練習,每每透過老師的引導,我得以很自然地排除了造成負擔的能量、心結。此時課程已結束近一週,回歸日常生活後最顯著的進步有:行動力、情緒調節力的提升,並且更能享受社交,不累積心理負擔。今晚我省思到過往哪些外顯行為原來是某個脈輪失衡,也知道今後遇到同樣的狀況,我可以如何調節。上課的七日的過得飛快,每天都過得太精彩,此時才意識到課程的智慧早已隨著行程推演融入內化為自己的一部份了,內心感到非常富足。

- Zhen


「我來分享這幾天的變化~我在星期三時寫了信跟先生坦承我的外遇以及我一些真實的聲音,尋求他的原諒,也表示想離婚的想法,經過開誠布公的對談,很理性的達成離婚的共識。這樣的結果真的很驚奇,沒想到會如此順利,我想這是真實的力量吧…我勇於把脆弱呈現出來,對方也感受到我的誠意,也能理性思考,這是良善的循環…感謝安妮老師的引導,讓我在短短7天內覺察到自己最底層的聲音,接納自己,也帶來勇氣…是的,這件事我一直知道該怎麼做,但最缺的就是勇氣,這次上山我是帶著尋找勇氣的心情去的,我真的變成桃樂絲找到了勇氣~原來做真實的自己這麼爽~~以上簡短分享,謝謝安妮老師,愛妳喔……」

- Lina


「這次的課程讓我克服了對金錢的匱乏感,今天去幫我的車裝了360度環景攝影機(之前因為不會停車所以不敢開車),決定好好保養車子,成為可以自由開車到處跑的女人,感覺錢花的很值得!另外我也約了健身教練,週四開始運動!重新找回自己的行動力感覺真好!」

- Daphne


從課程結束回來,每天我都有靜心,我也會打開講義來熟悉每個脈輪要指引我的事情,然後檢視自己,做調整。回來之後的每一天,我都安安穩穩的待在平靜裡面,我知道自己擁有幫助自己的力量,我有更清晰的藍圖目標,所以每天我的行動都會與我的藍圖對齊,我感到很穩定。 常常分心這件事,回來後也改善很多,因為我在課程中有抓到待在自己身體裡,以及海底輪的助力,即便我分心,很快我也能覺察到,然後沒有批判的再把自己帶回來。我也報名了老師基隆埔里的兩性關係及峇里島女性性能量的課程,一步一步實現,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謝謝你們,謝謝老師,感恩。

- Julie


最新工作坊開課時間


脈輪療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