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

你天生就是性愛女神

妳天生就是性愛女神

中國出版:成為完整而性感的女人


性是我們真實地看清楚、認識自己的一種方式。每個人無論男女,都擁有著男性(陽)與女性(陰)。現代社會崇拜男性(陽剛)的力量,身為男人,該如何認識自己的陰性力量,學習如何榮耀「她」,也更尊重與愛惜周圍的女人?本書作者李安妮是國際上少數同時接受過西方科學訓練及東方正統瑜珈、靈修與醫學訓練的新一代身心靈療癒專家。本書收錄極其豐富的觀念、練習方法與實例,能夠幫助女人喚醒自我的覺知、覺察力,協助女人進行意識成長,心靈開發,成為完整的自我,進而開創喜悅圓滿的人生。

我們已經來到一個急需女性能量的時代,真正的你就是喜悅與愛的源頭。

每一個你都該重新擁抱被壓抑的感覺、情緒與性能量,開心地愛自己、做自己、展現自己,迎回你的女性能量,喚醒與生俱來的愛與智慧。

本書能夠幫助女人喚醒自我的覺知、覺察力,看清楚自己,重新擁抱被壓抑的感覺、情緒與性能量!


女神 背後隱喻著「神聖的性能量」。

女神 活在愛、性慾、情緒、魅力當中。

每一個妳都該重新擁抱被壓抑的感覺、情緒與性能量,

開心地愛自己、做自己、展現自己,

迎回妳的女性能量,

喚醒與生俱來的愛與智慧。

真正的妳就是喜悅與愛的源頭。


專文推薦

朱平 / 肯夢AVEDA創辦人

- 終於有人大膽的著書立言,提醒我們要一起來慶祝我們的性能量及喚醒每一個人心中的「神聖女神」。


你天生就是性愛女神(中國)


名家好評


丁寧 / 演員、瑜珈老師

- 終於又有一本書,教我們在這個失序的世紀裡,知道如何取得自己內在的力量。


王中和 / 生命之眼身心靈中心執行長

- 新靈性時代女性必讀性與療癒寶典,讓愛之能量永續成長。


吳娟瑜 / 國際演說家

- 不少女性的一生是非常沉悶無趣,本書透過層層的探索,讓女性找回自己,同時找回性與愛的釋放與信任。


賴佩霞 / 作家、身心靈導師

- 性是人類生命誕生的起源,唯有提升對性愛的認知,才能創造出璀璨的生命及下一代。


專業肯定

林宥儀 / 靈氣導師、香光森林工作室負責人

- 接觸本書,有助於啟動妳封存的女性能量!這是自我療癒與成長的重要功課。


許嘉琳 / True Yoga瑜珈教師、文字工作者

- 溫柔又直接的文字及清晰明白的案例分析,引導了我的身心,見此書,彷彿靈光乍現,令人欣喜!


黃鼎殷 / 心綠洲身心靈整合健康中心顧問醫師

- 未來是新女性的時代,而這本書為新女性的催生提出了令人振奮的教導與行動方案!我渴望之後能與作者合作推動新女性運動!


張德芬 / 身心靈作家

- 這是一本能夠啟發你內在智慧和力量的好書,幫助你成為一個知性的、性感的、迷人的、自信的女性,想要自我成長的女性都應該看看。


線上購書連結

誠品線上書店連結 博客來線上書店 亞馬遜中國線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