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女性性能量

第二脈輪|性能量&情緒流動

第二脈輪|性能量&情緒流動

培養女性性能量

愛上當女人|4天課程


在這父系社會裡,女人會透過發揮自己的陽性能量獲得自我價值,這造成女人做過多,沒有足夠的放鬆,導致荷爾蒙失調、失去性慾、無法享受作為一位女人的體驗。加上父系社會對性能量的批判,使得我們對性產生羞恥、罪惡與恐懼。那股神聖的生命力也就是我們的性能量,就被歸納為人類的陰暗面,使我們更難接受最根本的自己。

在課程裡,生活於過度忙碌、疲憊、緊張感的女人能夠學習培養陰性能量,練習慢下來、敞開、臣服,允許自己被愛。曾經在性愛裡受傷、體驗過負面的性經驗者,也能夠透過課堂裡的團體引導獲得改善。我們會為性能量建立新的、支持我們的信念,並且學習一套能平衡荷爾蒙的女性氣功練習,讓我們帶著感恩和歡喜培養女性性能量, 享受當女人。


課程適合有以下狀況的女人:

月經失調、疼痛、卵巢與子宮出問題

對自己的身體沒信心,害怕性愛,無法從性愛得到滿足

容易做、給予、用陽性能量,但難放鬆、接受、發揮女性能量

曾經心理、身體上有受過傷害,包括性騷擾、墮胎

- 沒有接受自己的性能量,覺得性與靈有衝突

不懂得按摩自己的乳房與腹部


培養女性性能量


課程內容

- 女性氣功練習,有助平衡賀爾蒙,增加精神,提升能量,加強性器官的敏感度。

- 幫自己腹部按摩,乳房按摩,以及具體的方法愛自己。

- 團體引導,讓女性集體能量互相支持,面對及處理內心深處的情感創傷。

- 學習如何滋養自己的生命力及享受高度的性喜悅。

- 安妮老師是由美國感官律動心理治療學院 Sensorimotor Psychotherapy Institute 畢業,他結合在這個創傷修復學院學到的身心療法,以及個人多年開身心靈課程的背景,幫女人重新看待性愛造成的傷,包括因為性生活不滿足造成的失望;性愛上的委屈和恐懼;被利用或被性侵犯的憤怒與創傷,並且重新建立健康的自我防禦機制,活出自己的力量。

- 女性氣功練習: 一種古老的道家氣功法,運用在中國古代宮廷中皇后與嬪妃用來增添性能量及養生駐容的秘密技巧。



培養女性性能量


女性性能量氣功

透過脊柱和骨盆運動、呼吸法、小周天運氣,將能量從性器官導引至全身

以乳房按摩配合會陰的收縮增加女性菏爾蒙,培養愛與慈悲,並將這些美德與性能量結合

運用玉蛋刺激陰道裡的反射點,以及強化整個骨盆腔裡的筋,讓身體守住氣

導引性能量至身體不同器官,來療癒、活化這些部位

轉化性能量(精)成為身體能量(氣)進而轉化成為靈性智慧(神)


經常做培養女性性能量氣功練習,能幫助女性:

增加女性荷爾蒙並調節荷爾蒙的平衡

增加一整天的活力,包括月經來潮時不會痛並且保有精神

強化骨盆底部肌肉及骨盆肌控制力,增加性器官的覺察與敏感度

改善子宮、卵巢,婦科各種的問題

透過刺激腦下垂體及松果體,提昇靈性覺知

喜歡當女人,享受性愛,散發光彩自信 ,美化肌膚氣色


培養女性性能量


學員分享

「透過這個課程,我開始去連結自己的身體,還有愛全部的自己,重新面對在性方面的壓抑跟傷害,開始去療癒自我。透過女性的氣功練習,月經方面很正常,血量減少,氣色也變好,精神變好,包容力更大。」
- Diane


「這是非常難得且珍貴的課程,非常感動安妮老師的無私與可愛,我真的覺得每一次上課都像是在玩樂般的自在且輕鬆,每一次,安妮老師都讓我們感受到身為女人的珍奇與幸運。但我最感謝的,是安妮老師一貫的靈性教導。缺少了靈性,技法也只是技法,甚至還會有害。每每聽到耳邊會響起安妮老師的呼喚:照著你的節奏、秀秀並好好地疼愛你自己、帶著愛來跟自己的內在打招呼,告訴卵巢我現在要來照顧妳了,我都會對自己更加的柔軟。」
- 安娜


「在工作坊學到的氣功和乳房與腹部按摩法,幫我在平常就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情緒,與身體的連結加深了,遇到生理期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覺得麻煩和病懨懨的,反而更愛自己,願意讓自己好好休息。在的我更能享受自己身為女性的一切,感到愉悅和滿足。」
- Jasmine


相關專業背景

2010, 泰國清邁道教丹鼎派自然療法 Universal Healing Tao 氣功教師證照

2000 - 2001, 台北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李強生(李森宇)老師推拿與經絡按摩訓練


最新工作坊開課時間


培養女性性能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