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他有性愛後會沾到他的業力嗎?


跟他有性愛後會沾到他的業力嗎?


跟他有性愛後會沾到他的業力嗎?

有一些學員聽其他的老師說如果跟一個人有性愛後就會被對方的業力干擾,對方的負能量就會傳給他,甚至保持在他的體內到七年的時間。學員問我看法。


我的答案…

人跟人之間的互動本來就會多多少少影響到彼此。如果你跟他有一樣的課題需要修,那他的問題會勾起你本來也有的問題。請不要怪他、也不要怪性愛本身。如果你已經修完那個課題,回到愛與平靜的高頻率,那他的負能量、業力不會影響到你,因為你們不在同一個頻率上,不會產生共鳴。

跟一個人做愛當然有更深的能量交流,但你用什麼眼光看待他、看待你自己、看待你們的關係會決定你沾到正能量還是負能量。如果跟他發生性關係後是充滿自我批判,後悔、遺憾,那你就造成了負能量。如果聽了你的老師的話後會擔憂、恐懼、羞恥,你也造成了負能量。

如果現在想到他,你有負面的情緒上來,對他有憤怒、不滿的感覺,那確實你們雙方的負能量還是綁在一起的。如果想到他是平靜和感謝,因為你有自我療癒學習成長,所有發生不愉快的事都成為了讓你長智慧,更懂得愛的養分,那你跟他發生關係最終帶來的是正能量。

有些老師跟你說性關係會讓你附上他人的業力,目的是為你好,希望你尊重你的身體,把「性愛」看待成是神聖的。但或許有些老師跟你講這個會造成你有恐懼的反應,是為了要掌控你,讓他自己有權威有力量感。

任何老師跟你說了什麼,你聽了會害怕、羞恥、罪惡,而不是幫你帶回到有學習成長的喜悅,你都要懷疑。你是否沾上那位老師的恐懼?他是否想要奪取你的力量,叫你要聽他的,增加他的權力?

生命裡面已經有足夠讓我們覺得需要遵守的規則,不需要讓另一個信念恐嚇你、束縛你,不需要再多添加一個讓你產生罪惡感的規則。

而且身為人,誰能逃避不被別人的能量影響?你多少的信念是來自於你父母?你選擇的道路多少是來自於社會、祖先、一代一代傳下來的信念、這個文化𥚃的人或全世界的集體潛意識?

害怕感染到別人的業力或負能量,就如同害怕當「人」。比較值得去思考的是,我現在可以用什麼樣的眼光去看待我做出的選擇,會讓我有學習成長,因此體驗到有在擴展自己的喜悅。

讓你懂得重視性愛的神聖不是來自於另一個人告訴你可怕的後果,而是來自於你體驗過的歡痛苦…自己領悟到的智慧。

想學習用健康的態度對待性能量、 對性愛重新建立正面的信念,請參考《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