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維持熱戀的感覺?

親密關係

男女之間的火花是讓感情長久的關鍵

這對伴侶在一個很相愛的狀態,來找我做夫妻諮商,他們只是好奇如何變得更好。很少看見一對開開心心的夫妻想要更了解自己、學習如何更愛對方!

看他們之間的互動像是一個大祝福,男的對女的體貼,經常帶著愛觸碰她、撫摸她、給她能量、幫她針灸、親吻她。女的發光發亮,經常帶著微笑與愛慕的眼神看著老公,允許自己被疼愛、懂得接收和享受老公給他的專注力和能量。

大方的男性存在一點都不保留不隱藏他對太太的愛,女方也大方的透過燦爛的笑容表達心裡的甜蜜和感謝。男人的注意力像太陽,把陽光投射在女人身上,女人像月亮接收了男方的光也開始發亮。月亮反射太陽的光,讓男人感覺到自己的愛。

尤其他們已經不是剛結婚的狀態,到現在還像在度蜜月真的不簡單。我時常看到東方女人服務、伺候老公,陰陽角色扮演反過來造成雙方的不愉快。

但這一對懂得創造陰陽和諧的互動…男性大方的給予…無論是撫摸、親吻、讚美、禮物、聆聽、替她做事情讓女性產生很多雌激素因此感到放鬆又喜悅。女性展現她的喜悅和愛,讓男性成為她的英雄、產生更多睾酮素因此感到力量又有自信。

想學習更多如何創造和諧的關係,歡迎來上三月的親密關係工作坊。課程內容一部分是透過我個人的研究,來自於我親身在關係裡體驗到的不和諧、痛苦、學習成長,另一部分是透過10幾年做伴侶諮詢/開親密關係工作坊累積起來的經驗。想透過親密關係自我成長的人,歡迎報名參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