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瑜珈師資班/瑜珈營

瑜珈


2022 瑜珈師資班/瑜珈營

靈性啟發、與高我連結|200小時瑜珈師資培訓


2022/ 8/ 9-28

*滿8人開課,想上課的人請盡快報名,讓我們確定人數。

食宿費、交通費另計,不包括在學費裡。


課程簡介

美國200小時瑜珈聯盟師資培訓,課程內容包含:瑜珈歷史、哲學、解剖學、脈輪系統、阿育吠陀印度天然療法、瑜珈姿勢的分析、呼吸法、唱咒語、冥想、瑜珈教學的藝術,調整瑜珈動作和姿勢,如何與身體連接,還有瑜珈者如何吃、如何生活。瑜珈老師需要知道的知識你都會學習到。

20天師資班結束後,欲得到由安妮所認證的美國瑜珈聯盟的瑜珈老師執照,必需通過所有師資班的考試以及已經持續練習瑜珈半年,每週至少練習三次,半年有上過 72 堂課才有可能得到證照。請誠實地紀錄你過去和現在開始上的瑜珈課。為了保持培訓出來的老師品質,如果你所有的考試都通過,但是安妮覺得你練瑜珈的經驗還是不夠多,安妮保有權利決定最後發給每一個學員瑜伽老師的證照還是參與課程的證書。

歡迎上過安妮老師瑜珈師資班的舊學員回來複訓。這幾年大家都有被大環境影響到,每個人碰到挑戰都能夠從內在資源找到力量面對,並且學習成長。在這過程中,如果有再進修,有老師引導你做與內在資源連結的練習肯定會支持你。有在教瑜珈的人,自己的收穫自然會提供給學員更進一步、更有深度的教學內容。沒有在教瑜珈的人,再次給自己充電會啟發你活出更多的潛能安妮的瑜珈師資班不只是做體位法,老師會藉由多年擔任身心靈引導者的背景,引導大家將生命中的問題變成自我成長的機會。


瑜珈


參與課程的好處

- 活躍身體、加強免疫力

增加精神同時回来到平靜、淨心、打開心

提高意識連接內在的智慧

學習接受自己,回歸真正自由的自己

增強我們跟世界的連結感

有要當瑜珈老師、取得教師執照,為自己學一套完整的瑜珈,不需要        有瑜珈經驗或柔軟度

- 用自身的靈感與智慧教瑜珈--帶領人們深入探索自我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學員分享

瑜伽師資班這個名字對我來講是很遙遠的名詞,因為大約有17年沒有上瑜伽課了,這次能參加安妮老師在埔里山上的瑜伽課,純屬天作之合。
    我在六月底疫情嚴峻的情況下確診了,七天之後身體的不適延續一個月沒有好轉,中醫和西醫都跑遍了,也無法緩解我的症狀,每天夜裡無法入睡痛苦不堪,隨時都做好掛急診的準備。
    在一次和安妮老師的對話中,安妮老師非常篤定的告訴我:這是一個自我療癒的機會,讓心平靜下來,遠離恐懼和擔憂,到山上做瑜伽,放鬆、敞開和信任,練習和自己內在愛的源頭連結,調整自律神經系統,一切會充滿希望的。
    我不是很篤定,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這是對的選擇,於是我備齊了中藥、西藥上山了。
    山上的空氣、大自然的能量是第一道療癒的空間,山上的第一個夜晚,我一覺到天亮。
    接下來二十天的課程,咻⋯一下子就過完了,每天雖然都有體位法、靜心、唱咒及學術上的專業課程,但每天都是驚喜、每天都充滿活力和變化、而專業和嚴格的訓練,卻在安妮老師的能量帶領下,變得輕鬆而容易達成,沒想到原本只是來調養身體的我,竟然可以完成二十天的訓練,在結訓的那一刻,我超級捨不得結束這個課程,但我相信接下來的生活當中,瑜伽的練習將會成為我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環,因為這二十天,我感受到身心靈一天一天的被滋養,我感受到瑜伽能靜心、能和內在自己連結、能達到平靜和喜悅……。感謝安妮老師的帶領,感謝一起學習成長的同學,感謝自己的選擇

-亮盈 2022 畢業生


瑜珈


大家好~我來分享上瑜伽師資班的感想:
感謝安妮老師在只有四個人的狀況下,仍然開了這堂20天的瑜伽課。我在2020年上完深層療癒之後,瘋狂的想上瑜伽師資班。從上課的第一天,在老師的帶領下,依序教授的體位法、靜心、唱咒語,都讓我更有信心、和不斷地讓我進入自己的內在,體驗到瑜伽不只是體位法,而是一個『連結』。我重新建立了喜悅的學習管道,在老師的每一個扎實的指令和強調由呼吸帶動作中,不斷地感受自己,照顧自己。發現之前做不到的動作,可以做到了😄。體位法之後的靜心和唱咒語,讓我更加的進入內在的連結,有時候會有悲傷,眼淚不停的流下。老師也會關照我們的情緒,處理個別學員的問題。讓浮現的問題得到妥善的處理,看見老天爺要給我們的禮物。讓我體會到原來瑜伽富有更深層的意義。
非常感謝安妮老師,帶我們到大自然上課,而且在吃和住上都非常的舒適,每天都有驚喜和看見老天爺對我們的照顧。感謝每位同學的共同學習,讓我看見你們內在偉大的力量。下山時,著實感受到身心靈充飽了滿滿的能量,很開心我重新愛上了瑜伽,愛上了自己。願大家都可在瑜伽的練習中,遇見內在的喜悅。Namaste🙏

-小倩 2022 畢業生


瑜珈


看到了嗎,高品質的瑜伽課,二位同學的課程分享都在這裡了,有同感,就不多述
想分享的是我並沒有瑜伽課的資歷,僅上過幾次我的芳療師分享她的昆達瑜伽公益課。課前一度懷疑,“這可是師資班喔!自己會不會給人來搗亂的想法”。“接納”,安妮老師對學生的接納,與引導我們接納自己,包括所謂姿勢的極限,慈悲對待;透過安妮的引導,回到自己內在,平靜放鬆卻能與積極同行,;還發生了此生好多所謂第一次的經驗,令人回味。很感謝認識了“完整的瑜伽”且由安妮老師帶領真的太棒了;感謝這次所有奇妙的緣份;感謝親友訊問瑜伽課程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的課程;感謝家人支持;感謝維多真心相待把她喜愛的安妮老師推薦給我。祝福大家。

-Fang 2022 畢業生


瑜珈


八月時參加了安妮老師在埔里舉辦的二十天瑜伽師資班,收獲豐美。最觸動我的是,安妮老師不僅僅是教導瑜伽體位發和知識,更是無時無刻不全面性地展示她身為一位Yogi瑜伽修行者的生命態度。

與安妮老師一起生活,不可能不被她的喜悅,還有永遠心懷感恩的能量沾染、打動。老師為大家安排的活動場地,是桃米山上的民宿,在介紹環境的時,安妮老師對那兒的一草一木,晨光霧靄,群山雲海,都懷有深情,細細地與學員們分享,她過去在此植花種菜所感受到的生命力。

每天早晨七點,開始按摩、瑜伽體位法、呼吸法、靜心、梵唱等連串練習。安妮老師二十天來,帶著我們循序漸進,以極為流程的方式串列拜日式和所有200小時瑜伽師資認證課程所指定的瑜伽體式,有基本相同的骨幹,又間以各種變化。

安妮老師的口令,沉穩有力,重點清晰,節奏嚴明,毫無綴字。許多體式,長年來以為自己已經很熟悉,但在老師的帶領下,才發現還有許多重要細節,還沒有真正內化。

早午餐多是民宿的女主人為大家準備。各種鹹粥、青菜蔬果、沙拉、自產的雞蛋、自製優格天天變化。安妮老師緊盯大家的營養,不時根據大家的特殊需求,請民宿女主人協助從食材中補鐵補蛋白植補維他命,併與我們分享極多食療、阿育吠陀飲食、斷食的原理和經驗。

下午的課程,不限於一時一地,安妮老師自己開車,載著我們四個學生走遍合歡山、日月潭和南投各處秘境,野餐墊一舖,隨處都是教室。

在大自然中上課,氣場和能量,自是不凡。難忘在溪頭的密林中靜心,耳際的鳥語與心底的感知默默唱和。記得在日月潭觀波紋,安妮老師便將之與瑜伽經中所闡述的道理連結在一起。老師更時常請我們分享生命中,與印度神話與瑜伽經義理相合的經驗,引導我們去照見覺查內在還隱而不顯,或逃避去面對的面相。以各種靈活的方式,揭示瑜伽絕非止於運動身體,而是身心靈的合一之道。

我也很喜歡安妮老師逐一細剖各瑜伽姿勢的細節,和教授我們如何為掌握不到姿勢精義的學員調整。她的調整有次第,教我們先以精準的口令提醒重點,若學員真的領會不到,才真的出手以觸碰對方肢體的方式調整。如此才不㑹打亂練習的節奏,更要讓學員建立自己感知調整自己身體的能力。

夜裡,我們還常一起帶著幾隻狗兒在桃米山上散步,同仰滿天星斗。明星引路,相信自從瑜伽和生命的道路將不孤獨。

-本寧 2022 畢業生


瑜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