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月亮森林瑜伽課 (實體+線上)

2月月亮森林瑜珈

日期|2月 每週一、三,共 6堂課 (春節期間不上課)

2月 5、7、19、21、26、28日

時間早上 8:30-10:00

實體|埔里桃米山上李安妮老師的場地月亮森林
線上
透過騰訊 VooV Meeting 連結

學費|6堂 TWD 1920,單堂 TWD 380

線上|6堂 TWD 1500,單堂 TWD 280

線上|6堂 RMB 360,單堂 RMB 70

歡迎預約私人團體瑜珈課程:月亮屋官方LINE@939vcxkn

報名表連結


月亮森林瑜珈


安妮老師的瑜伽課…

- 不是靠姿勢的完美度感覺自我良好,而是靠對自己身心親密的連接而感到被滋養。

- 不是以推拉的方式強迫身體,用呼吸(延展吸氣和吐氣)讓身體自然打開。

- 安妮老師藉由帶領身心療癒工作坊的經驗,透過瑜伽課引導學員觀察與接受內心的真實狀態,瑜伽課成為了解自我及對自己慈悲的練習。

- 不只是體位法的瑜伽課,而是一個回到愛的源頭的練習。

- 不只是讓你愛上自己的外形,而是讓你自然地喜歡打坐靜心,因此愛上與自己相處,感謝內在已有的平靜喜悅。

-自我價值不是來在於體位法做得多好,而是來自於體驗到提高意識的空間,能夠去除自我壓力,有能力解放自己。

- 在瑜伽課課程練習的元素,會成為一套可以在日常生活裡用來自我覺察和調節情緒的方式。瑜伽成為時時刻刻小我連結高我的練習,這也是瑜伽 「Union」的真意。

歡迎來月亮森林呼吸新鮮的空氣、觀賞美麗的山景,讓周圍的肖𡎜森林支持你,透過做瑜伽、呼吸法、冥想靜心回到你自己。


月亮森林瑜珈

關於李安妮老師

安妮老師是 The Moon Den 月亮屋的創辦者以及領導者。她擁有20多年的經驗在許多國家擔任身心靈引導師、瑜珈老師以及肢體工作者,帶領自我成長工作坊,幫助人們連接身心的智慧,鼓勵每個人活出獨一無二的自己。

安妮老師從1999年開始帶領瑜珈課,2007年開始帶領瑜珈師資班,擁有美國瑜珈聯盟教師證照、道家自然療法氣功師資證照,及美國感官律動心理治療學院 Sensorimotor Psychotherapy Institute 創傷修復認證,目前將瑜珈結合心理學、氣功,成為一種動態冥想、自我蛻變的練習。

2023年6月安妮老師搬來埔里桃米山上,在這裡創造了一個適合人們來放鬆、學習、療癒以及自我蛻變的小天地「月亮森林」。希望人們能夠在這一片周圍都被肖楠森林圍繞著的土地被滋養,找回內在本來就擁有的平靜與喜悅。


月亮森林瑜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