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一直在心想事成

你是所有一切的源頭


你是所有一切的源頭

越願意為自己的問題負責的人,越需要為自己的幸福負責。或許你在自我成長的道路上已經來到一個能夠看見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創造的。你不愉快時,不會卡在一個受害者的位置責怪別人,而是能夠看見痛苦是自己造成的。

「你是所有一切的源頭」,是我的十天深層療癒課程裡的主題。當我們不再責怪別人,而能看見是自己的恐懼、執著、無知造成生命裡的問題,我們會獲得某種程度的自由,因為當你可以看見爛戲是自己創造的,你自然就會知道好戲也是能靠自己創造的。

找回當生命導演的位子,也就是自己的力量,能讓你雕刻夢想人生。要記得為自己的幸福快樂負責,就像你不會認為替自己的問題負責是自私的,你也不需要覺得替自己的幸福負責是自私的。

你本來就值得被愛、你本來就夠好、能夠過幸福快樂的生活,只是看你自己願不願意信任,做出讓你感覺良好的選擇…什麼樣的生活和工作、如何運用時間、接觸什麼樣的人、規劃目標、日常作息,一切都能夠選擇讓自己最開心、最順心的選擇。如果周圍的人批評你做出對自己好的選擇很自私,就尊重是他的觀點讓他自己不愉快。就像你懂得為自己的負面情緒負責,你也能夠尊重別人的界線,讓他為他自己的情緒負責。他如果適合當你親近你的人,他會看見開心喜悅的你更懂得的愛。對自己慈悲後更容易對他人慈悲。

選擇過喜悅人生不僅是你的權利,也是你的責任。但要做到,必須要能夠接受別人有他自己的感覺、反應。不讓你自己的好壞被他人的反應控制。無條件的愛不是接受和容忍別人對你的掌控、操縱。無條件的愛是無論別人怎麼反應、什麼行為,你都還能夠連接到你內在生生不息的愛,做出尊重自己的選擇。願意為自己的幸福負責的人都需要與他人畫健康的界線,說出「我不要」、「不行」,懂得拒絕。當願意的時候不是來自於強迫,而是來自於真心的「願意」、「可以」,與他人有健康的界線才能夠不斷地連結內在的愛的源頭,為自己的幸福快樂負責。

歡迎來參加春節的深層脈輪療癒工作坊,學習釐清「你是所有一切的源頭」,帶著覺知創造你想體驗的人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