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共識之輪工作坊


共識之輪


2022 共識之輪工作坊

設立界線擁有完美的關係|5天


2022/ 6/ 3-5、6/ 11-12

週末與端午節連假|10:00-17:45

上課地點|北投山上


課程簡介

要做真實的自己,是要誠實的對待自己,去看你參與所有事情背後的動機是什麼?還有要懂得有勇氣跟人劃清界線。

亞洲人著重團體意識跟家人過度融入在一起,界線模糊⋯父母未達成的夢想成為你的使命,家人的期待成為你的責任,為了得到認同很容易就把自己的感覺、想法犧牲掉,造成你一直當個聽話的「乖孩子」,或刻意遠離父母,抗拒與他們相處。其實兩個都不是真正的你。當你為了符合父母、社會給你的期待和標準,沒有與他們劃出健康的界線,你讓他們的感覺成為你的感覺,而你把你自己的感覺切掉,你早就失去了自己。為了把自己找回來,我們要學習釐清人與人之間的界線。


共識之輪


參與課程的好處

看見自己真實的感覺,聽見內心的聲音

替自己的感覺及需求負責,有勇氣敢要求、敢拒絕

脫離父母的陰影,成為一個自由自在的個體

懂得尊重自己與別人的界線,創造輕鬆關係

用乾淨的意圖與人相處,也看清別人與你互動的動機

懂得如何溝通「我要⋯」、「我不要⋯」

與異性建立安全的界線,避免曖昧不清,造成性侵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取消課程規則

學員支付課程學費之後才可以為學員確保課程名額。如要取消請盡早通知我們,以減低損失。

- 5月6日 之前取消課程扣掉 TWD 5,000 元,餘款可退。

- 5月7日-5月20日 取消課程扣掉 TWD 10,000 元,餘款可退。

- 5月21日 後取消將不退還任何學費,但可以自行找人來替代你的名額。


*學員報名即承諾全程上課,如學員缺課原因故少參加一天或幾天,仍按照課程整體費用收取。


共識之輪


學員回饋

「在埔里山上的日子愜意又充實,身心充份被滋養。在安妮老師的帶領下與大家圍圈圈坐著聽課、思考、討論、互動的感覺很特別,也很舒暢,感覺得到不論當下發生了什麼,都有大自然在包容和支持著自己。
上課的練習很有用也令我印象深刻,同學們的真情流露讓人感動,老師一針見血的點出當事人的盲點,總讓人眼睛一亮,以及老師總能給出明確的建議,讓我可以直接應用於生活,為自己做出改變,漸漸感覺自己變得更加勇敢、有力量。
山上健康的飲食我的身體超級喜歡,也謝謝安妮老師的瑜伽課,一早透過瑜伽感覺跟身心、跟自然的融合,非常舒服,感謝老師的慷慨。短短5天,十分豐盛,樂趣無窮。」
- Vicky 


「透過今年共識之輪的複訓,深刻體會到為他人服務時,只要做真實的自己,原來是如此輕鬆自在。複訓後非常清晰明確:當內在掉入黑暗面時,內心糢糊不清舊模式啟動,我承擔自己快樂幸福的責任,訓練挑戰自己,學習勇敢劃界線。轉動共識之輪,我就會有各種可能的機會,享受更自由自在、健康的人際關係。
感謝安妮老師從歐洲引進共識之輪訓練課程,顛覆東方人傳統舊信念,改變我一直悔恨過去影響我不斷恐懼未來。感謝老師同學們之間真實情感的分享交流示範演出學習。感謝安妮老師教我們要擴大感恩,要容忍更多的喜悅。我現在每天都有好多美好的事物走進生命裡。」
- 慧伶


「我在共識之輪的課程最大的收穫是:開始能夠面對自己的真實並且練習表達我要/我不要,重新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尊重自己的真實、需要以及界線,為自己負起快樂的責任,我感覺課程中的練習培養一股新的力量在我的身體裡生成,陪伴我開始新的人生旅程,原來能夠讓自己快樂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
課程中有很多很美的發生,很開心能一起見證每一個人的蛻變,臉上光采的神情和語調的改變總讓我感動,感謝同學們的分享與敞開,透過彼此交流一同成長了很多。謝謝慧林總是帶著喜悅的心服務並且將開心散播給大家,謝謝妳總是鼓勵著我。
謝謝安妮老師無畏人生風雨,活出精彩開心的自己,這鼓舞了我去探索如何活出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 盈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