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脈輪療癒工作坊

2021 脈輪療癒工作坊

擁抱自己所有的色彩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脈輪療癒


學員回饋

「從瑜珈師資班到脈輪療癒課程,對我而言這些日子是拿放大鏡檢視自己的過程。所有情緒都會因為目前所學,而非常被自己留意且照顧。可能,我再更貼切一點的描繪,這對我而言應該是一個心理的深層健康檢查,但我們的醫生試著引導我們的方式,是想讓我們知道我們都可以是自己的醫生,我們都可以自己幫自己轉變。安妮透過她的所學所感所理解,來引導、分享她所相信的美好,所相信的愛。我很感恩自己給自己一個這樣的機會,來到她面前學習,來看見我的真實。安妮的領導,讓我敢去直視我的情緒,去溝通我的真實。並相信當你很願意去愛自己照顧自己時,你會越來越有能力知道怎麼去愛別人。我吸收許多更自由面對生命的態度,也知道許多讓自己更為積極面對生命的方法,對我而言這很重要,這些方法讓我從消極的控訴,像隻無頭蒼蠅的亂竄,轉變為知道問題出在哪兒可以對症下藥。YTT結束,對我的生命卻像是新的開始,躍躍欲試著。」
- 佩真


脈輪療癒


「在安妮扎實地教導我們從最基本的生理的安全感與享受,一步一步到心靈的成長與喜悅的過程中,對我來說我最需要的就是有一個安全的空間,安妮本身最在乎的從來不是我們有多厲害,因此她想要讓大家感受到的接受與支持很自然在她所帶領團體中發生,而在這樣沒有批判、不需要競爭或證明什麼的空間裡,我才有可能安心的暴露我的脆弱,轉化我的傷痛,餵養我的需要,然後進而展現我的力量,自在的成為這個大大的宇宙中小小但卻非常飽滿、能夠接受恩典,也有能力回饋這個宇宙的生命。
安妮一再提醒我們自己才是我們第一位老師,也唯有傾聽自己內在的智慧,相信自己內在的老師,我們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力量。」
- 巧人


「親愛的安妮:
很幸運能在我想要為自己改變的這一年裡與妳相遇,謝謝妳的愛與慈悲引導我找回「我是誰」。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10天的深層脈輪療癒課程,每當我認真地隨著每一堂課去做好自己的回家功課——溝通真實,透過情緒地釋放擴大我身體體內的空間,尤其在我做完與父母之間地溝通並放下所有不屬於我身上的信念與束縛後,我的V字前彎突然間就進步非常地多,我也能更輕易地操控著我的身體、我的肌肉。當十天脈輪療癒課結束之後,我重新找回一個真實、勇敢並且有自信的自己。」
感謝妳所有的引導與陪伴。
- 濂芬


脈輪療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