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夏季月亮屋團體引導課程


團體諮商


2022 月亮屋團體引導課程|夏季

日期|2022年 7月9日、16日、23日、30日

時間|下午 2:00 - 4:00

課程內容

月亮屋團體引導課程是一個溫馨的小團體,在一個輕鬆又集中意識的狀態下,探索所有經驗的源頭如何都是來自於自己。當我們遇到挑戰我們的人事物,如何都能成為讓我們更懂得愛自己的成長機會。

這些聚集在一起成為一個團體的參予者會發現大家都有共同的問題和成長機會。無論是透過見證其他學員被引導的過程,還是自己被引導,都會更看清楚自己和接受自己。

為了創造安全感和對團體的信任,所有的參予者都要遵守保密的規則,在團體引導課程𥚃所說的、所聽到的都不能分享出去。

希望來參與的人能夠很安心的把通常會壓抑說不出來的心事,在這裡表達出來、得到釋放,體驗內在無條件的慈悲, 找回自己的力量。


更多團體引導詳細資訊


團體諮商


學員分享

「我在這幾次的團體引導課程中,發現同學提出的問題,很多也是自己生活中會面對,很有共鳴。原本也會擔心在不認識的同學面前,會不會不好意思提問,但是在老師帶領靜心後,想問的問題會慢慢浮現,而且也透過邊說邊整理自己的問題,現場也很安全安心小小的團體,很像和姊妹淘談心!
收穫最多的是,老師會帶我們用一種新的角度,去看待我們的問題,關於關係、愛自己接受自己滿足自己的需求,真的是一輩子的學習。謝謝老師用清晰易理解的方式,讓我們看到問題的核心,以及後續可以採取什麼做法。」
 -Helen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