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安妮做瑜珈回到自己|線上瑜珈


線上瑜珈


與安妮做瑜珈回到自己

線上瑜珈課程


這是一堂讓你認識自己、善待自己的瑜珈課。

安妮教的瑜珈不是要擺漂亮的姿勢,而是把專注力收回到內在,了解自己的身體和心理,接受所有覺察到的。學習無論動態還是靜態的姿勢、練習多挑戰、流多少汗,一次又一次的把注意力帶到當下的感覺,以平靜的心接受自己。


與安妮做瑜珈回到自己



課程內容

初學者、有瑜珈經驗的人皆可以參加

「與安妮做瑜珈回到自己」線上課程內容來自李安妮老師在泰國帶領學員做初級的瑜伽練習。

你不需要有任何瑜珈經驗也可以參加這組線上課程,內容總共有 11 堂課程, 1 堂介紹課程講解正確的呼吸、坐姿與正面的練習態度, 6 堂體位法瑜珈課,4堂分開的呼吸法加冥想課。


與安妮做瑜珈回到自己


與安妮做瑜珈回到自己


每堂課皆是一堂完整的瑜珈課程

每堂課程包含 1 小時以上完整的瑜珈練習,從暖身、瑜珈體位法,以及呼吸法和冥想,提供你在家也可以體驗完整的瑜珈課程,讓你忙碌的生活中能夠透過瑜珈練習,離開雜亂的頭腦進入身體給自己充電,找回內在平靜、穩定的中心。


逐日變化內容

每堂瑜珈課都會在基礎的動作上增加新的動作,課程內容逐日變化。讓你在沒有壓力的狀態,慢慢學習新的姿勢,允許身體漸漸地打開,心習慣集中在內在,更深入瑜珈。


Union,與內在高我合一
才是瑜珈的精華


與安妮做瑜珈回到自己


每堂瑜珈課皆會有靜心冥想

呼吸法、靜心冥想是瑜珈重要的環節,幫你把氣完全往內搜集、往上提升到頂輪開發靈性,讓你體驗到內在的平靜、愛與喜悅,回到最原本的自己。


「與安妮做瑜珈回到自己」

線上上課平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