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脈輪療癒工作坊


脈輪療癒現場照片


2022 脈輪療癒工作坊

擁抱自己所有的色彩 |10天


2022/ 10/ 1-10

上課地點|埔里山上

早鳥價|TWD 88,000(8/31 止)

原價|TWD 98,800

*滿 8人開課,想上課的人請盡快報名,讓我們確定人數。

食宿費、交通費另計,不包括在學費裡。

報名表連結


課程簡介

藉由七個脈輪的系統作為地圖,學習當每個脈輪的能量過多或過少時,如何成為阻礙我們的問題。我們會花很多時間調整下方的脈輪(最黑暗的自己),因為當下方的脈輪打開、它的能量會自動把上方的脈輪(靈性)打開,從有限制的陰暗,自我提升到無限光亮的可能性。

課程將運用安妮老師20年從事身心靈引導的實務經驗,幫助我們面對這些一般人都有的問題,把它們轉化為自我成長的機會。目的是把每個人訓練成自己的大師,能夠有敏銳的洞見力看清楚自己,成為自己生命裡的導演。


脈輪療癒


參與課程的好處

轉化心理的「慢性病」

ex. 親子/人際關係、愛情/婚姻、人生目標、事業、憂鬱症、上癮

改變不屬於自己的「生命作業系統」,成為自由的個體

看見潛意識造成的阻礙,重新設定愛的藍圖

成為自己最好的父母與伴侶

看見自己是生命裡的導演,全然為自己生命負責,活出力量

體驗到愛的源頭就在心裡,找到實在的安全感與自我價值

結合七脈輪與心理學,平衡每個脈輪能量過多和缺少的問題


歡迎已經上過課的人來複訓,因為每堂課根據參加的學員都會有些不同。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住宿、伙食費用(10天費用)

新屋

1)四人房  7,200/人(其中一張是雙人床、兩件被子,其他是單人床)

舊屋

四人房(每個房間兩大床、四件被子)

2) 四人住 4,950/人

3) 兩人住 8,100/人

雙人房(每個房間一大床、兩件被子)

4) 兩人住 5,400/人

5) 單人住 8,100/人

伙食費(含三餐)

10天費用 6,500/人


*請先選擇你想要哪一種房型,但根據最後的報名人數我們保留權利做更改,如果有更動,價錢最後多退少補。


脈輪療癒


取消課程規則

學員支付課程學費之後才可以為學員確保課程名額。如要取消請盡早通知我們,以減低損失。

- 9月7日 之前取消課程扣掉 TWD 5,000 元 餘款可退。

- 9月8日-9月19日 取消課程扣掉 TWD 10,000 元 餘款可退。

- 9月20日 後取消將不退還任何學費, 但可以自行找人來替代你的名額。


*伙食費、住宿費不退費。

*學員報名即承諾全程上課,如學員缺課原因故少參加一天或幾天,仍按照課程整體費用收取。


脈輪療癒


學員分享

「從瑜珈師資班到脈輪療癒課程,對我而言這些日子是拿放大鏡檢視自己的過程。所有情緒都會因為目前所學,而非常被自己留意且照顧。可能,我再更貼切一點的描繪,這對我而言應該是一個心理的深層健康檢查,但我們的醫生試著引導我們的方式,是想讓我們知道我們都可以是自己的醫生,我們都可以自己幫自己蛻變。
安妮透過她的所學所感所理解,來領導、分享她所相信的美好,所相信的愛。我很感恩自己給自己一個這樣的機會,來到她面前學習,來看見我的真實。安妮的引導,讓我敢去直視我的情緒,去溝通我的真實。並相信,當你很願意去愛自己照顧自己時,你會越來越有能力知道怎麼去愛別人。我吸收了許多更自由面對生命的態度,也知道了許多讓自己更為積極面對生命的方法,對我而言這很重要,這些方法讓我從消極的控訴,像隻無頭蒼蠅的亂竄,轉變為知道問題出在哪兒可以對症下藥。YTT結束,對我的生命卻像是新的開始,躍躍欲試著。」
- 佩真


「在安妮扎實地教導我們從最基本的生理的安全感與享受,一步一步到心靈的成長與喜悅的過程中,對我來說我最需要的就是有一個安全的空間,安妮本身最在乎的從來不是我們有多厲害,因此她想要讓大家感受到的接受與支持很自然在她所帶領團體中發生,而在這樣沒有批判、不需要競爭或證明什麼的空間裡,我才有可能安心的暴露我的脆弱,轉化我的傷痛,餵養我的需要,然後進而展現我的力量,自在的成為這個大大的宇宙中小小但卻非常飽滿、能夠接受恩典,也有能力回饋這個宇宙的生命。
安妮一再提醒我們自己才是我們第一位老師,也唯有傾聽自己內在的智慧,相信自己內在的老師,我們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力量。」
- 巧人


「親愛的安妮:
很幸運能在我想要為自己改變的這一年裡與妳相遇,謝謝妳的愛與慈悲引導我找回「我是誰」。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10天的深層脈輪療癒課程,每當我認真地隨著每一堂課程去做好自己的回家功課——溝通真實,透過情緒地釋放擴大我身體體內的空間,尤其在我做完與父母之間地溝通並放下所有不屬於我身上的信念與束縛後,我的V字前彎突然間就進步非常地多,我也能更輕易地操控著我的身體、我的肌肉。當十天脈輪療癒課結束之後,我重新找回一個真實、勇敢並且有自信的自己。
感謝妳所有的引導與陪伴。」 - 濂芬


脈輪療癒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