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面對創傷工作坊


創傷修復

2022 面對創傷工作坊

建立健康的神經系統|十天


時間2022年 11月26-27日、12月24-25日

2023年 1月14-15日、2月25-26日、3月18-19日

每日 10:00am-6:00pm

兩人一起報名 | TWD 68,000/人 (10/24 止)

早鳥價|TWD 78,000(10/24 止)

原價|TWD 88,800

單次週末兩天|TWD 18,800 (限第一和第二個週末)


地點 | 台北市中心的教室


報名表連結


第一個週末: 11月26-27日

什麼屬於創傷?

你有創傷後遺症嗎?

面對創傷引導示範

團體自我療癒, 學員提出的第一主題

第一種釋放神經系統的壓力練習

* 可以單次報名


第二個週末: 12月24-25日

多層迷走神經理論

不同種類的創傷

面對創傷引導示範

團體自我療癒, 學員提出的第二主題

第二種釋放神經系統的壓力練習

* 可以單次報名

創傷修復


第三個週末: 2023年 1月14-15日

多層迷走神經理論、面對創傷引導示範

身心互同輔導第三種釋放神經系統的壓力練習


第四個週末: 2023年 2月25-26日

身心互同輔導、髂腰肌放鬆按摩示範

互相髂腰肌按摩、認識有安全感的自己


第五個週末: 2023年 3月18-19日

身心互同輔導、健康的交感神經

回到人間的溫暖練習、恢復有動力有熱情的自己


參與課程的好處

-  從神經系統裡的恐懼解脫,能夠自我調協

- 體驗與重新熟悉深層的放鬆與安全感,能夠享受人生

- 透過有覺知的動作釋放卡在身體裡的緊張、焦慮和恐懼

- 調節心理和身體過去所經歷的「急性病」ex. 家暴、性侵、精神虐待、離婚、被遺棄/背叛、親人離世、意外受傷/災難

- 喚醒身體本有的修復力,與聽見心裡指導的聲音

- 到哪裡、跟誰在一起都自在、有安全感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創傷修復


取消課程規則

學員支付課程學費之後才可以為學員確保課程名額。如要取消請盡早通知我們,以減低損失。

- 9月15日 之前取消課程扣掉 TWD 5,000 元,餘款可退。

- 9月16日- 10月22日取消課程扣掉 TWD 10,000 元,餘款可退。

- 10月23日- 10月31日取消課程扣掉 TWD 15,000元,餘款可退。

- 11月1日後取消將不退還任何學費, 但可以自行找人來替代你的名額。



*學員報名即承諾全程上課,如學員缺課原因故少參加一天或幾天,仍按照課程整體費用收取。


創傷修復


學員回饋

「上完安妮老師的十天《面對創傷》工作坊,讓我看到過去三十多年內在潛意識深處隱藏的大大小小的創傷,通過老師引導的大量練習,讓我一點點的看見並療癒它們。課程期間,安妮老師透過身體心理學的前沿理論,加上她自己的修為創造,讓我們在問答與練習的環節,通過身體的抖動,情緒的釋放,轉化了很多過去的創傷。
除了課堂上很棒的體驗外,老師還教給我們很多在家裡可以做的自我修復創傷的練習方法。這是我跟安妮老師上的第四個工作坊,每一次課都帶給我不一樣的體驗,完全超過預期的收穫。感恩安妮老師專業的引導,大愛的分享,感謝十天老師創造的高能量學習場域,讓我們享受到一場療癒自我的盛宴。」
- Wendy


「回想起去年看著老師的書,彷彿有人在跟我說話,讓我眼淚直流⋯也就是因為這個,我一次報了老師全年的課程,為了救我自己。今年2月開始上老師的課,當時的我,千瘡百孔,痛苦不堪,在老師的課程中,被老師引導看見自己的問題...終於慢慢走出地獄,重見光明。回想當時的我,來老師的課堂,是為了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就聽老師的話:「回到自己身上。」我的專注焦點都是自己的學習成長和領悟,我願意為了讓自己走上自在、真實、喜悅的道路,這一切都值得!現在的我知道:學到了就是我的。感謝有安妮老師願意教我,感謝我自己願意這樣為自己而學習。這是一堂很棒的課程,「身體」是身心靈修行的最後一塊拼圖,在聆聽身體的感覺中找到我自己,我在老師的課堂上感受、領悟了這寶貴的經驗,真的很感恩。」
- Anila


「在十天的面對創傷課程裡,對創傷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安妮老師講課邏輯思維很清晰,把創傷的成因與如何自我療癒講得很清晰,讓我受益良多。關於個人成長的部分,解決了我的2大議題:關於身體的疾病的問題,長年經久的頭痛經過身心引導得到緩解,關於金錢的議題得到很大的改變,這兩個議題也是我的創傷後應激障礙:家庭暴力遺留下來的課題。關於感恩的學習,讓我看見自己的模式:習慣盯著自己的負面感受不放,所以一生不曾快樂過,這個看見讓我感覺快樂很多。」 - 六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