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瑜珈師資班/瑜珈營

瑜珈師資班

2021 瑜珈師資班/瑜珈營

靈性啟發、與高我連結|200小時瑜珈師資培訓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學員回饋

「安妮的200小時瑜珈師資訓練是全方位的培訓課程,不是只有著重於體位法訓練或追求身體的極限,而是從「心」出發,是一個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也是一個找回自己力量的旅程。
課程內容涵蓋體位法、呼吸法、靜坐、冥想、梵唱、行動瑜伽、脈輪等等瑜珈相關知識,對於有心從事瑜珈教學的人來說,可以打下非常穩固的基礎;加上安妮對於頻率相當敏感,在進行脈輪療癒時可以非常精準地察覺問題,針對個人與團體進行調整。」
-  Emmy


瑜珈師資班第二階段

瑜珈師資班 2018


「這個課程帶給我的好處實在太多了:首先,它幫助我從身體的實踐以及頭腦的理解中去認識瑜珈,讓瑜珈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第二,給了我一個作為瑜珈教師的紮實基礎,使我有自信並充滿慈悲與感激地將瑜珈分享給他人。第三,它使我更深入地了解自己,並助我培養足夠的勇氣、智慧,以及提供給我實用的方法及工具來開始面對自己的問題。第四,它帶我認識了自己內在、以及其他所有人內在那個神聖的高我,使我感覺跟這個世界的所有生命連結。
我喜歡課程內容的豐富,以及切入觀點的多元性,我們從學習印度哲學,阿育吠陀,解剖與生理學,練習體位法,體驗七個脈輪的能量及其平衡方式,到實際走訪印度這個古老的大地,讓我深深體會瑜珈不是只在瑜珈墊上的肢體運動而已,它是一門古老的、豐富的、有系統並且非常科學的知識,更重要的是瑜珈就存在生活中的每一個面向,在一呼一吸、在我們當下的每個念頭中。
安妮本身是一個身體力行的瑜珈修行者,是我們很好的典範,她有很強烈的靈性磁場與直覺,充滿慈悲以及生命力,使我們在學習的道路上,不斷受到鼓舞,不斷接受到關愛。」
-  Jamie


「一時之間好難表達我到底學到了什麼,因為真的學到好多。我學到的不僅是瑜珈的姿勢、知識與教學上的要點與細節﹝當然這些部分也很重要﹞,但更令人驚喜的,我還學到好多好多跟我生活密切相關的大大小小的事,從如何剖開一顆椰子到敞開自己去溝通,等我自己發現時,我已經不是在上師資培訓班,而是自然而然在過 Yogi Lifestyle了。
除了寶貴的各式各樣的知識外,透過10天脈輪療癒課程,我誠實面對我的恐懼、羞恥、罪惡與希望,我找回了我自己的力量、美麗、自信與喜悅,我現在帶著覺知在過生活,敢當我自己,走在我自己的道路上,沒有任何事比這個事實,還令人開心的。
謝謝安妮,謝謝妳讓這300小時每一分鐘都如此精彩!」
-  方譽婷


瑜珈師資班第二階段

「曾經,我忘了自己長得什麼樣。每日少不了塗塗抹抹的面皮底下,鏡子裡,卻怎麼也看不進身體裡面的,那個被什麼給層層疊疊遮蓋住了的,原來的我。安妮總是說,身體就是我們的潛意識。一開始並不懂得自己的潛意識裡究竟裝了些什麼,即使願意深入認識自己,仍是一個龐雜抽象難解的謎團;解不開謎底的生氣、不耐煩,繼續在無意識中裝填進我的身體。直到遇見安妮的瑜珈,讓我體驗到原來瑜珈不是單純的運動選項,而是練習從最簡單的地方,一口氣一口氣,很有耐心地找回自己最真實的感覺。安妮會一直提醒我們在動的過程中用深深地呼吸去觸碰自己身體裡緊的地方,這份意願並沒有想像中這麼輕易,畢竟我已習慣了費力,我從中看見自己是多麼挑剔自己和自己的身體。這真是個把自己的片片碎裂迎接回來的過程。安妮帶領的YTT,和坊間的瑜珈師資培訓並不相同。安妮很重視瑜珈的精髓在於每個人都能跟自己內在的智慧連結;因此會運用她在身體心理學及超個人心理學領域的專業,引導我們覺察到自己慣有的信念模式,教我們慈悲的見證與陪伴那些一般所以為的髒髒臭臭避之唯恐不及的負面情緒,於是,成為了完整。 謝謝安妮如此地存在著,是人間的天使,用瑜珈引導迷航的靈魂們回家。」
- Stace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