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面對創傷工作坊

創傷修復


2019 面對創傷工作坊

建立健康的神經系統


上課地點|峇里島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學員回饋

「上完安妮老師的十天《面對創傷》工作坊,讓我看到過去三十多年內在潛意識深處隱藏的大大小小的創傷,通過老師引導的大量練習,讓我一點點的看見並療癒它們。課程期間,安妮老師透過身體心理學的前沿理論,加上她自己的修為創造,讓我們在問答與練習的環節,通過身體的抖動,情緒的釋放,療癒了很多過去的創傷。
除了課堂上很棒的體驗,老師還教給我們很多在家裡可以做的自我修復的練習方法。這是我跟安妮老師上的第四個工作坊,每一次課都帶給我不一樣的體驗,完全超過預期的收穫。感恩安妮老師專業的引導,大愛的分享,感謝十天來老師創造的高能量學習場域,讓我們享受到一場療癒自我的盛宴。」
- Wendy


創傷修復     

「在這十天裡通過安妮老師的引導,我看到隱藏在身體的創傷,也看見了自己的黑暗面,我終於逐步走到重回光明的路線,重回到愛的源頭。非常感謝有這樣真誠和坦白的老師。今次這個十天營,除了課程以外我也享受體驗在大自然中獨處,對釋放壓力和靈性成長的重要性。」
- Hei

創傷修復

「回想起去年看著老師的書,彷彿有人在跟我說話,讓我眼淚直流...也就是因為這個,我一次報了老師全年的課程,為了救我自己。今年2月開始上老師的課,當時的我,千瘡百孔,痛苦不堪,在老師的課程中,被老師引導看見自己的問題...終於慢慢走出地獄,重見光明。回想當時的我,來老師的課堂,是為了自己,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就聽老師的話:「回到自己身上。」我的專注焦點都是自己的學習成長和領悟,我願意為了讓自己走上自在、真實、喜悅的道路,這一切都值得!現在的我知道:學到了就是我的。感謝有安妮老師願意教我,感謝我自己願意這樣為自己而學習。這是一堂很棒的課程,「身體」是身心靈修行的最後一塊拼圖,在聆聽身體的感覺中找到我自己,我在老師的課堂上感受、領悟了這寶貴的經驗,真的很感恩。」
- Anila
「我非常喜歡動身體面對創傷,迷走神經的論述於我而言又是一個顛覆傳統教條的大翻轉,開眼界長智慧,又是一個另一個面向見識到,自己因為情緒壓抑,迷走神經功能失調,經常在恐懼的混亂中,了解自己用錯神經,分崩離析大神經少根筋,原來都是生存模式錯置。
我好喜歡動身體的教學,寓教於樂,滿足我躁動的身軀,特愛TRE 與Katsugen,因此我現在每天都有練習。我每次練習時都會想起安妮老師的口令,允許妳的身體有創意誇張的做動作,天吶ㄟ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可以這樣子做,雀躍不已蠢蠢欲動,肆無忌憚毫無保留的,鬆動擺動扭動抖動,好療癒好滿足的歡喜。這是我每天犒賞自己,開心做自己的時間,每次做皆欲罷不能,哈哈哈。
上課前唱咒語,靜心,冥想都是我祈盼的最愛。感謝老天爺疼愛關照我,讓我今生有福氣來到這裡學習健康的神經系統,讓我回到安全溫暖的人間。我每天都可以有創意的玩耍,我頭上有多少顏色花朵,我身上臉上有多少黑泥沙。我不怕被取笑被討厭,我可以自己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玩遊戲,也可以與任何學員混玩在一起。沙灘上的10天大笑聲,如平日的10個月笑量。我超喜愛這個開懷的氛圍,這是我今生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是如此的愛玩樂。這美妙美好的感覺,讓我非常確認我已經找到接納自己不批判自己不壓抑自己,不再帶著恐懼現在或未來。我是健康的安全的快樂的,對於精神疾病完全斷捨離。腦肽啡、血清素、催產素、褪黑激素、松果體全腦都活化自己分泌,我再無需仰賴醫生吃西藥!
現代人很多人不了解創傷的來源,或是對生活造成影響很多慢性病或是情緒症狀,或被現實生活淹沒或被忽視,或是尋求西醫治療吃藥變笨,仰賴藥物終生不可斷戒藥,或走靈性高架橋人生更扭曲,透過課程學習動身體終於領略,自己從黑暗到光明。這個禮物,豁然開朗破涕為笑喜極而泣,活在當下我感受到內心澎湃不已,喜悅的大豐收。
謝謝安妮老師開創這個新課程,教導我們建立新的神經管道,我的新生命新世界。我內在的潛能被TRE與Katsungen完全喚醒,內在的力量完全甦醒,感恩此經驗。」
- 慧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