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

培養女性性能量


2021 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

愛上當女人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學員回饋

「透過這個課程,我開始去連結自己的身體,還有愛全部的自己,重新面對在性方面的壓抑跟傷害,開始去療愈自我。透過女性的氣功練習,月經方面很正常,血量減少,氣色也變好,精神變好,包容力更大。在性愛方面,從前不懂享受只知道為伴侶服務,到最近試著享受被伴侶服務,享受性的美好,讓我一生受用的課程。」
- Diane


培養女性性能量


培養女性性能量 

「這是非常難得且珍貴的課程,非常感動安妮老師的無私與可愛,我真的覺得每一次上課都像是在玩樂般的自在且輕鬆,每一次,安妮老師都讓我們感受到身為女人的珍奇與幸運。但我最感謝的,是安妮老師一貫的靈性教導。缺少了靈性,技法也只是技法,甚至還會有害。每每聽到耳邊會響起安妮老師的呼喚:照著你的節奏、秀秀並好好地疼愛你自己、帶著愛來跟自己的內在打招呼,告訴卵巢我現在要來照顧妳了,我都會對自己更加的柔軟。這個課程其實是一個透過身體來接納身為女人的靈性課程,每一次的練習,都是在學習擁抱自己已與生俱來並性感無比的女性能量。這是一門探索自己的女性能量,且讓人驚奇的課程,而且,充滿愛。」
- 安娜


「以前我很不喜歡團體課程,覺得不自在而無法放開,但是在這工作坊裡,我感受到安妮老師堅定的力量,引導我面對創傷必經的荊棘之路,其他成員的陪伴則支持我完成這個旅程。當安妮老師輕拍我的肩膀提醒我:“要說出來(原諒對方)...”時,我忽然發覺給予自己自由的能力,原諒傷害過我的人,換來的,是擁抱自身陰影的力量。
在工作坊學到的氣功和乳房與腹部按摩法,幫我在平常就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情緒,與身體的連結加深,遇到生理期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覺得麻煩和病懨懨的,反而更愛自己,願意讓自己好好休息。在的我更能享受自己身為女性的一切,感到愉悅和滿足。」
- Jasmine

培養女性性能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