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共識之輪工作坊


2021 共識之輪工作坊

設立界線擁有自在的關係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共識之輪


共識之輪


學員回饋

「在埔里山上的日子愜意又充實,身心充份被滋養。在安妮老師的帶領下與大家圍圈圈坐著聽課、思考、討論、互動的感覺很特別,也很舒暢,感覺得到不論當下發生了什麼,都有大自然在包容和支持著自己。
上課的練習很有用也令我印象深刻,同學們的真情流露讓人感動,老師一針見血的點出當事人的盲點,總讓人眼睛一亮,以及老師總能給出明確的建議,讓我可以直接應用於生活,為自己做出改變,漸漸感覺自己變得更加勇敢、有力量。
山上健康的飲食我的身體超級喜歡,也謝謝安妮老師的瑜珈課,一早透過瑜珈感覺跟身心、跟自然的融合,非常舒服,感謝老師的慷慨。短短5天,十分豐盛,樂趣無窮。」
 - Vicky


「透過今年共識之輪的複訓,深刻體會到為他人服務時,只要做真實的自己,原來是如此輕鬆自在。複訓後非常清晰明確:當內在掉入黑暗面時,內心糢糊不清舊模式啟動,我承擔自己快樂幸福的責任,訓練挑戰自己,學習勇敢劃界線。轉動共識之輪,我就會有各種可能的機會,享受更自由自在、健康的人際關係。
感謝安妮老師從歐洲引進共識之輪訓練課程,顛覆東方人傳統舊信念,改變我一直悔恨過去影響我不斷恐懼未來。感謝老師同學們之間真實情感的分享交流示範演出學習。感謝安妮老師教我們要擴大感恩,要容忍更多的喜悅。我現在每天都有好多美好的事物走進生命裡。」
- 慧伶


共識之輪


我在共識之輪的課程最大的收穫是:開始能夠面對自己的真實並且練習表達我要/我不要,重新拿回屬於自己的力量、尊重自己的真實、需要以及界線,為自己負起快樂的責任,我感覺課程中的練習培養一股新的力量在我的身體裡生成,陪伴我開始新的人生旅程,原來能夠讓自己快樂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
課程中有很多很美的發生,很開心能一起見證每一個人的蛻變,臉上光采的神情和語調的改變總讓我感動,感謝同學們的分享與敞開,透過彼此交流一同成長了很多。謝謝慧伶總是帶著喜悅的心服務並且將開心散播給大家,謝謝妳總是鼓勵著我。
謝謝安妮老師無畏人生風雨,活出精彩開心的自己,這鼓舞了我去探索如何活出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 盈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