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親密關係工作坊

親密關係


2021 親密關係工作坊

男女活出最高版本的自己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學員回饋


「安妮老師的親密關係工作坊讓我在一個很安全和放心的能量和環境下坦誠面對自己最黑暗和最充滿愛的層面。在工作坊學到的溝通方法在生活各層面都能應用得到。完成工作坊後,回家時我用學到的技巧跟父母說出自己的心底話,亦真的得到了意想不到的結果,拉近了我們的心靈的距離。
安妮老師亦會由淺入深,既實際卻又充滿靈性的智慧地帶領我們尋找心中的力量,讓我們都會找到自己的愛和源源不絕的力量。這個工作坊會帶領你看到真實的世界和真實的你,解決過去的心結和讓你找回勇氣繼續豐盛生命的學習旅程。」
- 寜

親密關係


「感恩,忽然有一些更深的體悟與經驗。原來自己已經切掉好久屬於女人女性那如此富有生命力的能量,那美麗的性藝術啊!課程中的練習,當我開始跳起舞來,感覺全身細胞在歡呼在開心,以前覺得自己跳舞很醜,沒有女人魅力,一直貶低自己,想不到這麼簡單的聲音、肢體語言,有如此大的智慧,身體是最棒的愛的管道,每個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這道理或許之前書中顯示就懂,但從來沒正明白與實踐。上完課,我要好好愛自己,而且從心坎裡真正地包容、讚賞自己。
另外:原來沒有人對不起自己,是自己對不起自己,然後不放過自己也不放過別人,我總是眼尖地看到別人的問題,都是他害我生氣,都是別人的錯,但其實沒有對與錯,只是願不願意為自己的痛苦負責,願意負責、臣服,事情才有轉化的可能,自己也才有力量,否則永遠都是受害者角色。」
- Michelle
「親愛的安妮老師,謝謝妳的教導,我有滿滿的感動和收穫!妳讓我們了解自己愛的語言、觸自己的渴望也給我們非常實用、具體且powerful的工具,而且用妳的大愛,幫助我們在當下練習。教我們如何和對方溝通、如何向對方提出請求,我也了解到怎麼當一個好的 supporter。
另外,妳還讓我了解到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差異,我看見我的失衡和壓抑,雖然我的出發點是良善的,but it's unnatural.現在我在學習怎麼平衡兩個能量,也每天運動。我真的非常感謝妳的教導,我有非常多的學習。」
- 士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