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親密關係|在愛裡找到自由與安全感

親密關係線上課


信任親密關係

在愛裡找到自由與安全感

在這個很少看到健康婚姻榜樣的時代,我們要帶著更高的意識進入關係、更多的覺知經營婚姻。害怕進入親密關係,或無法吸引理想對象的人,能學習如何把潛意識裡缺乏愛、從伴侶身上追求安全感的小我,轉換成一個自足喜悅更高版本的自己。為了分享內心原本就有的喜悅與愛進入親密關係,從害怕緊張轉變成有自信有安全感地與對方交往。



親密關係



課程內容

有伴侶、單身的人皆可以參加

這是四天親密關係實體工作坊的線上版,分為兩個Level,每個Level都包含引導你反思的問題讓你提高自我覺知,更了解你是誰、你要跟什麼樣的人創造什麼樣的關係。

Level 1 引導你思考進入關係的意圖,你的動機會決定吸引來的人。 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才能遇見理想伴侶?誰適合當你的伴侶? 課程也會教溝通真實的需求、化解誤會,並且提供讓關係和諧、促進親密度的方法

Level 2 解釋更多關係為何出問題,無論是男女不同造成的誤會、一直選擇不適合的對象或是容易把關係搞砸,課程會提供你新的洞見,讓你更了解自己和對方、學習關係技巧和協商達成共識的方法、增加親密的互動、做愛的次數。如果分手,如何學習成長回到互相尊重的平靜。無論是在關係裡還是單身都能找回自己的愛和力量。



親密關係

親密關係工作坊

參與課程的好處

- 收回對伴侶的期待,開始為自己負責,因此在感情中得到自信心

- 懂得與伴侶溝通、協商、達到雙方滿意的共識

- 設定雙方的共同價值觀,有效率的協商分配責任

- 創造性吸引力,維持身心靈滿足的的性生活

- 在關係中找到安全感及自由

- 不再當過度付出的受害者

- 情人會加強甜蜜的連結,更容易判斷是否適合繼續在一起 ; 單身者會更懂得愛自己,與挑選適合的對象

帶著更高的意識進入關係
經營有安全感與自由的愛

「信任親密關係——在愛裡找到自由與安全感」

線上上課平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