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愛與慾-新月滿月線上課


照片


愛與慾-新月滿月直播課

在忙碌的生活中,如果特別沒有撥出時間去感覺內在真實的狀況和需求,很容易就會被外在的資訊帶走,造成我們都在回應生活而不是創造生活。我們可以透過一個月兩次,在滿月和新月時,定期的撥出時間將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練習聆聽自己的感覺,連結內在的智慧,以及帶著勇氣與健康的信念去創造我們想體驗的生活。

尤其關於感情與愛慾,是能夠快速讓我們看清楚自己,激發自我學習成長的面向,但也最容易讓人們卡住,勾起過去創傷留下來的負面信念與模式。透過這堂課,我們把這些儲存在潛意識的陰影浮現到意識層面;而我們的覺知就像一道光,能夠照耀這些被壓抑的陰暗面。同時,我們也要練習帶著慈悲心,溫柔的接受被遺棄的自己。這堂課的目的,是要讓我們與自己和解,把從外在追求感情、性愛的慾望轉變成與自己培養親密關係的動力。先與自己建立健康的關係,才懂得與他人經營滋養的關係。

日期|10/16 (一) 起,隔周周一,共六次。

時間|晚上8:00 - 10:00

費用單堂-TWD  1380
     六堂-TWD  6800

課程內容

新月|靜謐
每個月的新月,當天空沒有月光,在這最黑暗的時候,最適合我們往內看,脫下面具與盔甲,誠實的面對自己,關心身體、心理的狀態和探索自己的需求。在這堂課,我們會為當月種下一顆新的種子,創造一個使我們開心的目標,支持我們帶著覺知雕刻我們想體驗的生活。雖然是線上課,但我們還是會透過一個小儀式來彰顯你為自己生命負責、愛自己的這一刻。

滿月|破曉
滿月是情緒最激動,性慾最強的時候,我們藉由這股生命力來慶祝和感謝已經體驗到的美好。給自己肯定、讚美,對很多人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習慣批評,用嚴格的眼光看待自己。在這堂課,我們練習用善良的態度對待自己,加上回家功課,支持你與自己建立良好關係,將過去自我批評的習慣改成善待自己的習慣。滿月時也適合釋放緊抓著不放的慾望,練習臣服、相信我們都是被愛的,因此在最適當的時間,想要的都會到來。


報名表與詳細資訊

照片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