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

培養女性性能量

2023 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

愛上當女人


2023年 4月 15 - 16日、22 - 23日

早鳥價 |TWD 35,000 (3/13止)

原價    |TWD 38,000

週末|10:00 - 18:00

上課地點|台北市


報名表連結


課程簡介

在這父系社會裡, 女人會透過發揮自己的陽性能量獲得自我價值, 這造成女人做過多,沒有足夠的放鬆倒置荷爾蒙失調、失去性慾、 無法享受當女人。 加上父系社會對性能量的批評, 造成我們對性產生羞恥、罪惡、 恐懼。 那股神聖的生命力也就是我們的性能量, 就被貶謫到人類的陰暗面, 使我們更難接受最基礎的自己。

生活過多忙碌、疲憊、緊張的女人,能來學習培養陰性能量,練習慢下來、敞開、臣服,允許自己被愛。曾經有性愛的傷口、負面的性經驗、能夠透過課堂裡的團體引導獲得轉化。我們會為性能量建立新的、支持我們的信念,並且學習一套能平衡荷爾蒙的女性氣功練習,讓我們帶著感恩和歡喜培養女性性能量, 享受當女人。


培養女性性能量


參與課程的好處

平衡賀爾蒙、提高精神、增加活力,加強對性的敏感度

改善子宮、卵巢、婦科各種的問題

透過氣功刺激腦下垂體及松果體,提昇靈性覺知

愛上當女人,懂得自由切換陰性與陽性能量

幫自己腹部、乳房按摩以及具體的方法愛自己

美化肌膚,欣賞自己的身體,懂得享受性愛,散發自信

從性侵、墮胎、性愛上的委屈、恐懼、失望到懂得接受與愛自己

重新建立健康的自我防禦機制,活出自己的力量


歡迎已經上過課的人來複訓,因為每堂課根據參加的學員都會有些不同。


更多詳細課程介紹


取消課程規則

學員支付課程學費之後才可以為學員確保課程名額。如要取消請盡早通知我們,以減低損失。

- 2月10日 之前取消課程扣掉 TWD 5,000 元餘款可退。

- 2月11日-23日 取消課程扣掉 TWD 10,000 元餘款可退。

- 2月24日 後取消將不退還任何學費,但可以自行找人來替代你的名額。


*學員報名即承諾全程上課,如學員缺課原因故少參加一天或幾天,仍按照課程整體費用收取。

培養女性性能量


學員回饋

「透過這個課程,我開始連結自己的身體,還有愛全部的自己,重新面對性方面的壓抑跟傷害,開始去療癒自我。透過女性的氣功練習,月經方面很正常,血量減少,氣色也變好,精神變好,包容力更大。在性愛方面,從前不懂享受只知道為伴侶服務,到最近試著享受被伴侶服務,享受性的美好,讓我一生受用的課程。」
- Diane


「這是非常難得且珍貴的課程,非常感動安妮老師的無私與可愛,我真的覺得每一次上課都像是在玩樂般的自在且輕鬆,每一次,安妮老師都讓我們感受到身為女人的珍奇與幸運。但我最感謝的,是安妮老師一貫的靈性教導。缺少了靈性,技法也只是技法,甚至還會有害。每每聽到耳邊會響起安妮老師的呼喚:照著你的節奏、秀秀並好好地疼愛你自己、帶著愛來跟自己的內在打招呼,告訴卵巢我現在要來照顧妳了,我都會對自己更加的柔軟。這個課程其實是一個透過身體來接納身為女人的靈性課程,每次的練習,都是在學習擁抱自己已與生俱來並性感無比的女性能量。這是一門探索自己的女性能量,且讓人驚奇的課程,而且,充滿愛。」
- 安娜


「以前我很不喜歡團體課程,覺得不自在而無法放開,但是在這工作坊裡,我感受到安妮老師堅定的力量,引導我面對創傷必經的荊棘之路,其他成員的陪伴則支持我完成這個旅程。當安妮老師輕拍我的肩膀提醒我:「要說出來(原諒對方)⋯⋯」時,我忽然發覺給予自己自由的能力,原諒傷害過我的人,換來的,是擁抱自身陰影的力量。 在工作坊學到的氣功和乳房與腹部按摩法,幫我在平常就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情緒,與身體的連結加深了,遇到生理期也不再像以前一樣覺得麻煩和病懨懨的,反而更愛自己,願意讓自己好好休息。在的我更能享受自己身為女性的一切,感到愉悅和滿足。」
- Jasmine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