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性能量練習|氣功、按摩


培養女性性能量


女性性能量練習

日期|2022年 7月9日、16日、23日、30日

女性性能量練習 I :氣功、冥想|10:30 - 11:30

女性性能量練習 II:乳房、腹部按摩|11:45 - 12:45

地點|Flow Taipei


課程內容

呼喚上過安妮老師「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的舊學員。

上完工作坊但沒有自律練習的學員,歡迎來與安妮老師在台北一起練習。這套氣功幫助許多女人解決荷爾蒙、月經失調的問題,也能夠讓你保持年輕有活力,學會但沒有規律練習太可惜了。與一群女人一起上課,也會讓我們產生更多的催產素,幫助我們降低壓力荷爾蒙,並且你會得到一群女人的支持,鼓勵你持續愛自己和尊重你的性能量。


女性性能量練習 I :女性氣功、冥想

女性性能量練習 II:乳房、腹部按摩

第一個階段: 暖身、脊椎呼吸法、卵巢呼吸法、小周天、內在微笑冥想。

第二個階段: 乳房按摩和腹部按摩、其他針對鬆開胸口和骨盆的方法,不是只是工作坊裡面的內容重複。這些會幫助學員做女性氣功的時候氣運得更順暢、對子宮跟乳房更有連結、頭腦變得更清醒。

課程會提供按摩腹部的球,和按摩乳房的精油。


*僅開放給上過「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的舊學員。新學員若想學習,歡迎報名下次培養女性性能量工作坊,才能學到完整的內容。

更多女性氣功詳細資訊

培養女性性能量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