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高意識男女聯誼


高意識男女聯誼

2022 高意識男女聯誼


一般的聯誼活動會鼓勵你找一個伴侶做條件交換,你給我這個,我給你那個,像一場交易。這會讓你用「你能夠提供什麼給我?」的眼光看待對方。雙方如果都用這種態度認識彼此,找伴侶的出發點會是來自於恐懼、缺乏愛,「我感受不到愛,所以需要你給我」誤以為愛的來源是來自於對方。大家在這個時代其實都能把自己照顧好、愛自己。我們要提高覺知,無論單身或在關係裡,不斷地練習找回內在愛的源頭,讓認識伴侶的出發點來自於想分自己已經擁有的豐盛和愛。

在這裡我們不會問彼此的工作、收入、年齡。我們也不會倚靠眼睛看見的外表去評估一個人。


這場聯誼活動開放給以下的人:

想提升意識,用更高的意圖進入關係

想透過親密關係自我成長,認識同樣的人

經濟獨立,不需要依賴對方

想要承諾一對一的親密關係

想在關係裡保有自由的個體

想練習在異性前做自在、真實的自己,而非一定要找結婚對象


這不是只是一個聯誼活動,而是一個小課程讓大家用更高的意識認識新朋友。透過參與安妮老師設計的活動讓參加的人更了解自己和對方。


活動內容

第一階段:自我反省,釐清自己

透過回答一些問題更了解自己,在筆記本裡寫下自我反省的洞見。

安妮老師會先帶領大家提升進入關係的意圖、釐清要在下一段關係特別注意什麼?學習什麼?才不會創造同樣的爛戲。共有10個問題,讓你發現你一直都在心想事成,關係裡的好壞,一切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因此我們能夠透過內心的轉變去實現我們要的體驗。對自己更清楚了,在活動的第二個階段才能跟他人創造有趣又有深度的交流。


第二階段:不用眼睛,用耳朵認識對方

大家會用眼罩把眼睛遮起來,聽著彼此的聲音,用直覺和觀察自己身體的反應感覺對方。用第一個階段在筆記本𥚃寫下的的答案做交流,來決定是否要投票給對方,代表想更進一步地認識他。


第三階段:張開眼睛,深層了解彼此

拿下眼罩後,你有機會去找互相投票給彼此的人,去問他從那10個問題𥚃,你還希望他回答的問題。 練習在異性前做真實、自在的自己。


第四階段:選擇你的新朋友

投票給想交換Line,約出去認識的人。雙方都有投票給彼此就能交換聯絡方式。 不需要限制在找適合的對象,可以投給想跟他做朋友的人。

高意識男女聯誼


活動資訊

聯誼活動限制10個女人、 10個男人參加。根據繳費報名順序入選,沒有排進來的人可以等候補,代替臨時取消的人。


高意識男女聯誼


日期|2022/ 2/ 6(日)

時間|下午 1:30 - 6:00

地點|台北市松江路97巷2號3樓


高意識男女聯誼

學員分享

「在活動中不只認識了新朋友也更認識自己,不像其他聯誼活動看外表的方式,不看外表能更佳認識彼此,有興趣快來參加吧。」-Allen
「這是個很有意義很新鮮的活動!我是抱著來上課的想法來的!收獲很多!感謝老師。」-Jane
「這個聯誼活動,不只讓我有機會從不同的面向去認識別人,還讓我能夠重新審視自己的過往和價值觀,以及自己重視與追求的面向。」-Michael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