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高意識男女聯誼


高意識男女聯誼

2021 高意識男女聯誼


一般的聯誼活動會鼓勵你找一個伴侶做條件交換,你給我這個,我給你那個,像在進行一場交易。這會讓你用一種「你能夠提供什麼給我?」的眼光看待對方。雙方如果都用這種態度認識彼此,找伴侶的出發點會是來自於恐懼、缺乏愛,「我感受不到愛,所以需要你給我」誤以為愛的來源是來自於對方。這個時代大家其實都能把自己照顧好、愛自己。我們要提高覺知,無論單身或在關係裡,不斷地練習找回內在愛的源頭,讓認識伴侶的出發點來自於想分自己已經擁有的豐盛和愛。

在這裡我們不會問彼此的工作、收入、年齡。我們也不會倚靠眼睛看見的外表去評估一個人。


這場聯誼活動是開給以下的人:

想提升意識,用更高的意識進入關係

想透過親密關係自我成長,認識同樣的人

經濟獨立,不需要依賴對方

想要承諾一對一的親密關係

想在關係裡保持自由的個體

想練習在異性前做自在、真實的自己,而非一定要找結婚對象


這個聯誼活動共有20個人參加,10個女人, 10個男人, 讓活動裡的每一個練習進行得很順利。


高意識男女

學員分享

「今天參加完高意識聯誼活動之後 覺得更靠近自己一點也更認識自己在內心的想法是什麼 而不再盲目的覺得愛要讓對方來給予 愛的本質來自於自己是讓我更愛自己的方式。謝謝安妮老師辦的聯誼活動 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把愛自己擺在第一順位。」
-謙
「今天的特別高意識聯誼活動,收獲到更找到自己,讓自己更靈在,更綻放自己,讓自己更貼近自己,讓自己更自由 喜悅 開心,更做自己喔。歡迎更多想探索自己更多面向的人,可以來喔!」
- 昭慧
「很有趣的聯誼活動,以感覺出發,去體驗感受一個人,而不是從外在、條件去評估對方是否合適。」
-Lily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