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生|靈性的日常生活


危機使我創造美麗人生

美麗人生

靈性的日常生活|8堂課程


這堂課會帶領我們把握疫情這段時間回歸內在豐盛資源,練習由內在的喜悅與感恩創造健康、放鬆、有活力的生活。

練習使用:

「我已經夠好」的態度對待自己,

「我已經很豐盛」的觀點看待生活,

「我能選擇我的念頭」保護自己的界線,

「我們一直都是被愛的」的觀點面對未來。


危機使我創造美麗人生


課程內容

- 在不確定的未來如何享受當下

- 在關係𥚃,自我調節

- 解讀身體和情緒的訊息

- 你與飲食的關係

- 你與住家環境的關係

- 你與月亮的關係

- 你在用誰的能量過生活?

- 你愛的插頭插在哪裡?


危機創造美麗人生


透過這八個主題,安妮老師帶領我們把身心靈照顧成像個美麗的花園。

強化我們與自己的連接,喚醒內在豐盛的資源,讓我們無論外在發生什麼、未來會如何,都能自我調節,回到放鬆、平靜的自己。

希望這堂課能幫助紓解你的恐懼,讓你發現你已經擁有好多,並且有能力從內在產生喜悅,顯化美麗人生。


學員分享

「安妮老師教導的動態靜心提醒我,在每一刻都可以做生命的選擇,因為這節課,我完成了很久就想斷捨離,卻一直遲遲沒有行動的七天清理工作!最近一段時間,我給了自己很多的壓力,身體也開始發出一些信號,在老師的引導下,我看到還沒有被自己完全接納的女性能量與負面情緒……內在有什麼,就會吸引什麼,所有吸引來的陰暗面的人,都是被我們內在的陰暗面吸引來的……感謝安妮老師設計的八節線上課,每堂課都帶給我很多收穫,陪伴我度過了兩個月人生灰暗的時刻,真的是可以幫助我們更愛自己的落地課程,期待老師盡快開接下來的課程!」
- 義玲


「這次課程我最深刻的體會是安妮老師說的一句話「把生活過得像藝術作品,你想為他拍照」。而又因為過程享受,內心會更感恩自己為自己的付出。有時侯工作一忙注意力就不在自己身上,容易掉回舊的模式,感謝安妮老師用她自己活出一個喜悅自由的範本,每次上老師的課都會被啟發和激勵,我也會時刻提醒自己活出我的藝術生活!」
- Franny


「上安妮老師的《危機使我創造美麗人生》,讓我受益匪淺。我只看過安妮老師的兩本書,還是第一次在視頻里看安妮老師。老師很美,很有邊界,讓人喜歡她的同時又會注意自己對她的態度。我記得第一節課我就很有收穫。當時安妮老師幫助我找到,我會覺得情緒低落的原因,一是因為我沒有真實和全面的表達自己,二是在公眾場合我並沒有發出自己的聲音。後來的生活中,這兩點我都有覺察和調整。我眼裡的安妮老師,是對感受和情緒瞭解得非常透徹和全面的人。而且,老師女性能量特別充足,在給予我們學員肯定和支持的時候,非常的到位和有力量,同時一點也不會讓我們覺得被冒犯到。安妮老師這樣的方式,會讓我這樣特別敏感的人覺得很舒服,很想要繼續和老師學習下去。今天是倒數第二次課,我又收穫很多。我學習到了,不管在什麼時候,我都可以信任自己的直覺和情緒,因為有情緒我才有機會知道我自己是誰,才知道什麼對我重要什麼對我不重要,才知道我在被侵犯的時候劃清界限。所以要珍惜自己的情緒。還有很多很多,老師是特別有智慧的人,把身體,感受,還有邊界和愛,都平衡得特別好。謝謝安妮老師,很幸運我能在需要的時候遇見你,和你一起學習。」
- 蘇亞


「這個美麗人生課程每堂課我都是滿心期待參加,然後也都收穫滿滿,尤其是今天的課對我特別受用,因為碰觸到我最根本的問題,也就是我的家庭對我潛意識造成的傷害,我過去十年一直想處理這個議題,但一直沒有解法,今天聽到老師提出的實際做法終於讓我好像看見一絲光明。這周我會試試看寫一封信給媽媽,希望能促成我們關係的和解,也希望能讓我更加自由,希望下週有機會分享心得或其他問題。老師建議我上明年的十天脈輪療癒課程,希望我能有機會參加。也很謝謝老師和同學在課堂上的分享與陪伴。
昨晚上課後剛好發生一個事件又讓我發現自己在用別人的能量過生活。我當時難受到難以入睡,睡著後早上起來還是難受,於是我打坐靜心十五分鐘和寫日記,之後還有疑問,就去看老師的臉書,才發現老師有製作youtube影片精選講課內容,挑了兩個和我的疑問相關的來看,看完之後猶如茅塞頓開,找到方法的感受讓我激動流淚。感謝老師開這些課分享愛自己的方式,引導大家能夠在內在的黑暗中再次找到光明。」
-珮甄


最新課程時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