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眠時光|改善失眠


睡眠儀式

舒眠時光

改善失眠|8堂課程


大部分的人睡覺前還在想事情、眼睛還在看手機、心還在掛念外在的人事物,沒有把自己的身心平靜下來。在昏昏沈沈、焦慮、或是過度疲勞的狀態睡著,沒有真正的休息到、睡眠不足,造成身心靈失調。如同我們每天會洗澡,我們也要每天淨化頭腦,讓我們有高品質的休息時間和睡眠,才有精神創造和享受人生。我們可以撥出時間做讓頭腦沈澱、身體舒緩的練習。學習放下對自己和外在人事物的執著、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與別人帶給我們的干擾。透過這堂課程進入心裡神聖的空間,體驗內在甜蜜的平靜和喜悅,感謝每天的生命,準備我們進入舒眠時光。


睡前儀式到舒眠時光


這堂課不只會改善睡眠品質,而會讓你變很享受夜晚時光,讓你放下一整天的焦慮緊張,珍惜睡前的放鬆與平靜,到你已經不在乎是否有入睡,因為你在一個享受感恩的狀態,你還是被充電。


練習放下

對外在人事物的執著、別人的能量、給自己的壓力。


睡前儀式到舒眠時光


課程內容

- 練習放下對外在人事物的執著、別人的能量、給自己的壓力。

- 做冥想/靜心、呼吸法、陰瑜伽、動作

- 按摩身體不同部位,讓我們回到內在的平靜

- 帶著幸福感恩的心,享受夜晚能給我們的充電

- 最新的研究,有關睡眠不同階段以及做夢對人類的重要性與幫助

- 擁有高品質睡眠的關鍵點和建議


在這個資訊過多的時代裡,到了夜晚我們要學習向外關燈,把專注力轉回內在,好好的休息,才能讓自己的身心靈發揮原本就有的智慧- 平衡、修復自己。


學員分享

「這次睡眠儀式課程讓我再次很清楚地看到在親密關係中,我是如何失去自己的中心,為他人過度付出的!這次課程,讓我明白了這麼長一段時間,我的睡眠困擾的根源所在,其實還是自己沒有勇氣面對親密關係中的分離,與內在深深地沒有資格感,那就是我不值得擁有一個靈性伴侶或理想愛人,沒有資格擁有一段完美的親密關係。感謝老師的這次睡眠課程,讓我可以很深地覺察自己潛意識深處最需要療癒的創傷。我已經決定讓自己放下很多事情,每天允許自己騰出更多時間,跟自己的身體在一起,讓自己更多地休息放鬆!老師說,事情總是做不完的,從自己不停地想要學更多,做更多,我看到了自己的匱乏,著急,恐懼……老師的課程讓我看到,自己的睡眠困擾其實是一面鏡子,映照出我生命中需要調整的部分。無限感恩老師的《睡眠儀式》課程!讓我透過睡眠困擾學習更愛自己!」
- Wendy


「老師課程中分享的通過夢來解讀我們的潛意識,很好地幫助到我!首先帶著感恩的心面對夢,因為夢是自己潛意識的呈現,然後通過夢完成對自己的自我療癒與自我諮商。因為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心裡常會有一些負面情緒上來,感謝老師對夢是我們潛意識的解讀,讓我能透過夢看到自己需要在關係中調整的生命模式,學習在生活中如何更好地愛自己。當我可以看到自己的模式,為自己的情緒負責,帶著平靜,勇氣,與愛人溝通我的真實,不和諧的關係才會有改變的可能。好感謝老師的教學,讓我再一次通過夢完成了一次很棒的自我療癒和蛻變。」
- 義玲


「昨天上了安妮老師睡前儀式的第三次課程,晚上的睡眠質量又有了看得見的改善。關於睡眠不足導致免疫力低下等一系列身心失調的問題,老師在課上提供了一組最新研究數據,讓我開始更加重視睡眠質量。
做夢會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嗎?為什麼會做夢?老師說,夢是我們的潛意識發出信號求救的方式,潛意識透過夢境,讓我們更瞭解自己在白天沒有被處理的壓力,情緒,擔憂,焦慮…我們應該帶著感恩的心對待自己的夢,因為它是潛意識在幫助我們透過夢來完成一次自我療癒或心理諮商。唱咒語的環節,我的面前出現了父親的畫面,在老師帶領唱誦的過程中,我突然感受到父親對我的濃濃的愛,那是之前沒有體驗過的感覺,頓時感動的淚水傾洩而出。老師的課程除了幫助我改善了睡眠質量,而且讓我看見並療癒了童年與父親之間的創傷。感謝老師每次精心設計的課程,老師對問題的解答深入淺出,讓人佩服!
每次上完老師的課,我都會迫不及待地在生活中努力踐行,因為對自己的生活有實際的幫助!無限感恩!」
- Winnie


最新課程時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