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你與自己的關係的瑜珈課


瑜珈師資班


培養你與自己的關係的瑜珈課

日期|2022年 7月 9日、16日、23日、30日

時間|下午 4:15 - 5:45


課程內容

這是一堂照顧你身心的瑜珈課,而不是讓你跟別人比較、完美的自己比較,會造成你壓力的課程,我們的一舉一動都是為了練習把專注力拉回自己身上,往內探索。我們不強迫身體做無法達到的程度,反而更注重於呼吸,練習擴張吸氣、延伸吐氣,讓身體自然敞開、放鬆。在有挑戰性的姿勢裡,我們練習找到一個有智慧的界線-找到那個有挑戰到自己,意識到忽略很久的部位,讓你刺激又開心,同時又能夠很享受在那個界線深呼吸。把人們嫌棄自己不夠好的壞習慣,改成挑戰擴展自己,同時培養對自己慈悲的新習慣,讓每次的瑜珈練習成為與自己培養好關係的時光。

瑜珈意義是Union整合,這就是一堂讓你的小我,連結你的高我的課程,能夠找回內在的智慧與慈悲,帶給你的喜悅與滿足感,會勝於外在世界能夠給你的。

課程包含|呼吸法、冥想或唱咒語、打坐靜心。

瑜珈師資班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