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冬至儀式


冬至儀式

2021 冬至儀式


12月21號晚上,安妮老師會在台北市區舉辦一個冬至儀式的活動。今年大家為了對抗疫情都有挫折和疲倦感。在這白光最少,黑暗最長的夜晚,我們可以透過儀式和團體集中的力量, 從內在轉移我們的頻道,把我們的注意力帶回到內心愛的源頭。從那個充滿智慧的位子,為2022年下新的種子。安妮老師會帶領我們整理我們的心情、回顧今年的學習,讓我們帶著更多的覺知創造我們想體驗的未來。

這個活動也會包括唱咒語、做冥想靜心。在這又冷又長的夜晚歡迎大家一起來照亮和溫暖我們的心。


任何有興趣的男女都歡迎來參加。


學員分享

「謝謝這次的冬至儀式,最後真的有感覺自己心的愛從身體到父母、到家人朋友、到中國人、亞洲人、至世界到無邊界,真的超級舒適超級暖,像是混身充滿了暖寶寶,激活了所有的愛。 感謝安妮老師將滿滿的愛傳遞出來,真的收穫了很多很多。真心感恩安妮老師!」
-Eileen
「感恩安妮老師!收穫非常大,全面細緻的梳理2021,更清楚的看到過去一年自己收穫的愛和感恩,清楚了自己的功課。也更明確了2022自己要去的方向和目標,心中更踏實。」 -Wenlei

2021 冬至儀式


冬至儀式

「昨晚做完一年的回顧梳理,看到了真實的自己。並且真的有感受到自己是如何度過2021年的,帶著那些感受去看到自己的真實需求,今天在規劃2022年的計劃。帶著昨天的意圖,開始找到重要的三件事,並感覺今年腳步慢下來了,但是身體里充滿了能量~ 感恩老師。」
-Mia



延伸閱讀